我的收藏
“呼!”“呼!”外面又刮起了沙尘暴,不过早已习惯了,天天都是这样。抬头一看表,呀!要行动了。我赶忙在氢气瓶和氧气瓶中间插上电线,用电合成一杯H2O,喝了下去。出门时也没有忘记带上高级防尘分离头套.
我叫小水,今年十四岁,今天是公元4936年6月30日。我爱看书,看书上介绍,在好几千年前,地球上到处都是彩色的,不像现在满天全是黄色。那时的天是蓝的,还有一种天然的气体转换器,叫做“树”,好像是绿色的,不过,绿色是什么样的呀?这是一直萦绕在我心中的问题,听说,过去地球上到处都是不用电直接能喝的H2O,好奇怪哦!
我今天的行动,就是寻找天然的H2O,这是我和同伴们策划了很久的行动了,我们只想找到天然的H2O,然后一点一点的收藏起来。
我们乘着高速的自驾仪按照几千年前的一个地图,找到了一个叫做“ ”的地方,电脑里显示出这里曾经有许多H2O。到达那里,放眼望去,只是一口口大土坑,并没有一点H2O的痕迹。我们只能失望的继续寻找。这样的失望我们已经不激动了,因为经历过太多太多。
我们还去过“青海湖”“洞庭湖”“长江”等等许多资料显示曾经有H2O的地方,但看到的,只是一口口土坑,一个个张着大口,似乎在诉说着什么,可我们听不到
我们能做的,只有没有方向地在一口一口的大坑中走着,所有有可能的地方,我们都找遍了
可能,世界留给我们的只有失望了。我喜欢做梦,我梦见过无数回装满了我收藏的H2O。但梦终究是梦,可能这只是一个梦罢了
我无法知道,几千年前我们的祖先是多么的幸福,他们一定会很珍惜有H2O的日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