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转眼间的两年初中生活即将过去。现在让我们闭上眼睛,去回味生活的点点滴滴。
记得刚上七年级以来,我以一双无知童真的眼睛去睁大望这个浩大壮观的学校,孰不知在这个学校中将会发生一些我这一生中不可磨灭的大小事迹。
刚进班的时我就不幸的当上了班长,面对一张张张牙舞爪,恐怖的面孔,我会有些束手无措。但过了一段时间,我发觉这个班级也并不是那么可怕,这里有我学学多多的学习伙伴,我们相互帮助,其乐融融,让我认识到“学习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的大错特错。我记得,我曾经和我班最调皮捣蛋的学生坐在一起。他上课爱炫耀他那难听的歌喉有时爱耍酷,生气时像猎豹似的,但我并没有惧怕,我认为他就像一个小孩子,很需要他人的关爱。于是,我便施行“奖罚制”,看来这种方法很适合他,平时,我只给他布置少量的任务,使他已完成就能体会到成功的喜悦。
期末考试后,他成功了,尽管他仍然还是老样子对我,但我看出他的感恩之心已有。
八年级了,我还是一个班长,我怀着信心去管理这个班级,而它却像只森林里的野狮子,难以驯服,与之而来的就是我对班级有严加管理,导致同学对我的愤恨,我的成绩也随之而然的下降。后来,我找准了原因,对症下药,从帮助同学做起,与他们相处做起。渐渐地,我与同学之间的那层无坚不摧的墙倒了,班上也渐渐融洽,我相信再过不了多久,沙子与水泥混合在一起,那将是一个无坚不摧、雄伟壮丽的大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