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收藏家”!我嗜本、笔、书如命!哦,我太喜欢它们了!告诉你们三个惊人的数目!我有本100个左右,有书300本左右,有笔近100根!我爱这些学习用品!
我最喜欢读我收藏的那些课外书了!每天晚上我都读很长时间的书。读英语版的《灰姑娘》,学习更多的英语知识;读了《数学的故事》,激发我对数学的喜爱和灵感;读了《中国未解之迷》,引导我对这些神秘故事的向往;读了《克雷洛夫寓言》,让我懂得人生的哲理……我在书海里畅游,在书香中成长!
我的收藏,不仅是我的爱好,还是我生活中的好朋友!
瞧,我的收藏
考古学家收藏的是一件件珍贵的古董,文学家收藏的是一本本典雅的书籍,而我收藏的却是一份份真诚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