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我是来自六年级四班的的董一诺。今天,我代表全体2008级毕业生,最后一次站在主席台上,感谢母校对我们六年来的培育。
花开花落,岁月匆匆,转眼间,我们小学六年的时光就要结束了,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刻满了我们成长的足迹。每一声欢笑,每一滴泪水,每一次挥洒汗水,都使我难以忘怀。如今我们即将告别母校,一股眷恋之情,从我心底油然而生。
感恩母校,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遨游,让我们在良好的环境下茁壮成长,让文明、优雅、礼仪,成为相伴我们一生的好习惯。感谢您对我们六年来健康成长的哺育!今天,我们在您的怀抱里感到幸福,明天,我们一定不忘校风校纪,让您因我们而荣光! 感恩老师,六年来,您教我们无数知识,更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您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让我们从一个个不谙世事的幼稚小孩,成长为有梦想、爱学习的花季少年。我们永远也忘不了您的谆谆教诲,更忘不了您那亲切又威严的形象,带我们向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前行。
感恩同学们,在六年的成长里,你们给予了我鼓励、进步与快乐,我们一起渡过了这缤纷烂漫的小学时光,一起拼搏,一起嬉戏,一起进步。忘不了我们朝夕相处的美好时光,结下的深厚友谊,若干时间后,我们都必将是彼此记忆中最美丽的一笔。
我们对母校的感激真挚而无尽,而我们报答母校最好的方式就是:在今后的日子里,不忘母校的校风校训,在更广阔的学习生涯中愈加发愤图强,为培育我们的母校和老师争光添彩!即将毕业离别的同学们,就让我们带着对母校的留恋,一起努力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