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玩具作文
童年的玩具在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就给我买了一个布娃娃。我可喜欢了。
小小的布娃娃非常
漂亮,她土黄色的头发,在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双既大又明亮的眼睛。蓝蓝的眼睛,小小的鼻
子,红红的小嘴巴,显得格外漂亮。
我的布娃娃,我总是喜欢让它穿上一个紫红色的外衣,黄色的裤子,白色的鞋,还让它戴上
我最喜欢的帽子。怎么样?
我的布娃娃漂亮吧!有空来我家玩我的布娃娃。在布娃娃的身上还发生一些有趣的事呢!
记得有一次,我和>小伙伴在家玩布娃娃又玩过家家的游戏。我们正在给布娃娃梳头。可
是布娃娃的头怎么也不好梳。
于是,我想起来大人们爱洗头。于是,我和小伙伴们就给布娃娃洗头。等到给布娃娃洗完头
以后,发现布娃娃的头好梳多了。我们高兴的蹦了起来。
记得还有一次,我发现布娃娃的头型简直太难看了,于是,我自作主张,当起了小小理发师。
给我的布娃娃理发,我给布娃娃理的是学生头,我自己看起来心里美滋滋的。
我的布娃娃陪着我
走过了童年的生活,给我童年的生活带来了欢乐,让我童年的生活过的更充实,更美丽。
我爱你,可爱的布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