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要阅读事迹
关于阅读的主要事迹
大朗镇中心小学三(1)班: 谢文心
我有两大爱好,一是玩电脑,二是看书。我最爱看书,我看书的时间可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一拿到书就连看两个小时。
有一次,我妈妈叫我吃饭,我正看书看得入迷,没听见,我妈妈又叫了几次,我还是没听见,妈妈们以为我是故意的,于是怒气冲冲地走过来。妈妈的手上拿着衣架,我一看见妈妈拿着衣架过来我就害怕了,就跑去吃饭了。
我看过很多书:《神奇校车》、《Hi,多米儿》、数学故事《荒岛历险》、《十万个为什么》、《儿童百科全书》、《我第一本科学漫画书》、《格林童话》、《天空飞猪》、《保卫战》、《三十六计》、《令孩子惊奇的72个科学异想》、《影响学生一生的138个智慧故事》、《塑造中国孩子一生的2008经典故事》、中国人的智慧大师:《孙子》、《老子》、《墨子》、《孔子》、《庄子》、《荀子》、《孟子》、《韩非子》……从这些书里,我学到了许多课本上没有的知识,也懂得了许多道理。有书看的日子,真好!
朋友,你看我是不是一个小书迷?如果你也是个小书迷,想借书,就来找我吧,我家里的书可多了,保管让你满意而归。 (指导老师:李凤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