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童,杏花,雨„„又是一年清明至。这个水墨画般的日子,承载着世间最多的思念。春天,草长鸢飞的季节,积蓄了一冬的大地开始复苏,冰封的河水开始流淌,压抑了一冬的思念随着春风的吹拂开满了心季的枝头。随着时代的变迁,人们思念亲人的情怀却未变,思念让爱长存。同时在清明前后,桃红柳绿、草长莺飞,正值外出踏青赏花、享受暖阳的好时节。
清明节是我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它不仅是人们祭奠祖先、缅怀先人的节日,也是中华民族认祖归宗的纽带,更是一个远足踏青、亲近大自然的有益活动。在清明来临之际,论坛想为大家搭建一方缅怀已故的亲人、好友、你所尊敬的人的平台,并希望
一起分享春天,特举办此次征文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