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纪
我的课余爱好有许多许多,比如:玩遥控汽车、下象棋、画画等,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玩汽车。
每次玩汽车都是弟弟胜出,因为弟弟的赛车——雷凌号力气强大。我心里却一直不服气,就把我的赛车——战狼号改装的非常强壮,这不,今天早上,我跟弟弟又赛了一场。
“嗖!嗖!”我和弟弟的赛车正在场外练习着。比赛开始了,我和弟弟同时把赛车放到了起跑线上。“预备——跑!”爸爸大喊一声。我还没回过神来,弟弟的赛车早把我的“战狼号”甩在了后面。我心想: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得先下手为强啊!我的赛车在我的遥控下迅速的反超了弟弟的“雷凌号”,爸爸还一个劲儿的在旁边为弟弟加油助威。弟弟的车在后面紧追不舍,我故意减速,他以为我的车能量消耗的差不多了,就追了上来。我赶紧送给他一个“神龙摆尾”,一下子让他的赛车失控,我趁机跑向了终点。弟弟一看急了,赛车很快
又恢复了正常。他操控赛车,首先来了个“刀片超车”,马上就超过了我,我正想反击一下,他又给了我一个“旋风乱舞”,我用“刀片超车”抵挡住了他这一招,又一次转败为胜。我的车冲向断桥,赢得了这场比赛。弟弟心里很不服气,喊着叫着的说:“找时间再比一场!”我自信的对他说:“好!我奉陪到底!”
我的课余生活多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