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宇
我在课余生活中经历了许多快乐的事情,比如:滑旱冰、捉迷藏、打篮球、踢足球„„而让我最快乐的事情则是滑旱冰。
有一天,风和日丽,我穿上旱冰鞋,开始出发了!我在街上看到了来来往往的人群,川流不息的车辆,好热闹啊!我滑着旱冰上了人行道。不一会儿就到了凤凰广场,我滑上台阶,一层一层的跳跃着,每上一层就像是度过一关似的。在我心目中,一个台阶就像是一个“忍者”,我三下五除二,就把所有的“忍着”都打下去了。
我看见一个小朋友也在滑旱冰,我就跟他比赛。我滑在前面,那个小朋友在后面。不过我感觉他的技术比较高,是专门学过滑旱冰的。到拐弯的地方了,小朋友一个“闪电漂移”一下子超越了我,我哪里肯服气呀!我用尽全身力气也没能追上他。不能小看他,最后快到终点了,我把吃奶的劲都拿出来了,只见小朋友又用“神龙摆尾”,我看穿了他的招术,送给了他一个“剑鲨巡航”,他被我摔在了后面。正在这时,他又一招“刀片超车”,我左抵右挡还是难以逃脱失败的下场。最后胜者是那个小朋友,我和他结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这次滑冰比赛虽然输了,但是我却感到有无比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