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一生当中,多多少少会收到他人所赠送的礼物。有些礼物包装得十分精美,有些则十分简朴却具有象征的意义,在重要的日子,有可能是生日,也有可能是见到好久不见的朋友,送一份礼物虽然没什么,但其实很有意义的,而礼物不在于金钱的多或少,而是那份心意最重要,无价的心意是不能用金钱去衡量的,送怎样的礼物给谁、是为了什么事,所以送礼物也是一门很重要的课。每个人一定都有收过礼物,有些礼物对自己来说有很特别的意义在里面,我也收过对自己来说重要而且特别的礼物,有一个朋友再我生日的时候送了我一个看似很平凡的礼物,而这个朋友是我从小学一年级到六年级的玩伴,我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我们每天都玩在一起,渐渐的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只要使个眼神就知道什么意思,那是我小学阶段最快乐的日子,可是升上初中之后,我们各分东西,也因此没了联络,但我还是忘不了那段回忆。他送我的礼物我至今都还留着,那是一条骷颅头项炼,他是在我六年级生日的时候送给我的,当时觉得没什么,可是到了现在却发现这条项炼勾起了我许多的回忆。在初二年级的时候因为要去探望以前的同学,我们终于可以见到面了,过去这六年我们有太多太多的事情可以讲,话从嘴巴里滔滔不绝的跑了出来,可是时间硬是要把我们分开,感觉那段时间只有一霎那,都还没聊个开心,就到了要离别的时候,我相信我们很有缘分一定可以在见到面的。礼物是一个用来表达心意的物品,以赠送的方式让对方了解自己的心意,情人节送巧克力;生日送蛋糕;男女约会送花,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好像越来越重视物品条码旁的数字,而非心意,收的人如此,送的人也是如此,所以送别人礼物不可以依据价钱来衡量,而是那份用钱买不到的心意,有心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