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凶,只要队里有一个没守规则,教练就训斥我们。
我们玩的第一个项目是“平步青云”。一个个男生都爬得特别快,只有李东懿被我和刘宇翔救了下来。尤其是所有的女生都害怕得堵在了一起,也影响了我们前进的速度,弄得我们水泄不通。无奈,教练只得上前把几个女生给抱了下来。
总算挨到了第二个环节——“曲径通幽”。这个项目比较简单,除了张博文和冯子昂两个胖墩被卡住以外,其他人都很顺利地通过了
这一关。
第三个项目是“飞夺卢定桥”。一根长木板用铁链吊着悬挂在空中,人走在上面摇摇晃晃,随时都有要掉下去的感觉。过的时候,一是手要抓紧铁链,二是必须要快,越慢越不稳,也就越害怕。我过得还比较顺利,因为我平衡把握得好。
接下来,我们到讲台下面把包取来,开始了中午的野外用餐。我觉得李安不够爱国,因为他还吃日本的寿司。但是,在快吃完饭的时候,李安却做出了意想不到的贡献:他让大家把不想吃的小食品都放在盒子里排成一排,我们便蜂拥而上,把牛肉干、喜之郎果冻、薯片等都放在盒子里,还有草莓馅、蛋黄馅、椰子馅、豆沙馅、凤梨馅的各种月饼也都放在了盒子里。然后我们就开始玩起来„„。
最后一个项目是“钢丝竞技”。玩的时候,老师叫我和张轩维一块上,张轩维走在前面,但他掌握不了平衡给掉了下来。活动结束后,我们用收集到的花草制作了植物标本,又做了一个画有猪图案的手帕。
我们满怀喜悦地乘车回到了学校。这一天确实是很有趣、很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