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小童,我和她如同亲姐妹,相处得十分和睦。
小童今年八岁,比我小一岁,个头却比我高一截。圆圆的脸上有一双笑眯眯的小眼睛,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
她喜欢画画,特别是动物画。就连她自己也说:“画动物是我的强项呦!”今年元旦,她送我的贺卡上画的也是动物。一只乖巧的小老鼠叼着一张贺卡,贺卡上写着:“愿快乐、健康与你永伴!”旁边有一只憨厚的小猪。看着贺卡我笑了。
小童的学习成绩特别好,尤其是英语。整篇的英语课文他能一个单词不差的流利的背诵下来,默写单词几乎每次都能拿满分。我经常向她请教,她也会耐心地为我讲解,在她的帮助下,我的英语也有了很大的进步。
小童是我学习的榜样,我为有这样的朋友感到高兴。胆小的我作文3年级300字
我的同学
我的同学叫李伊航。它拥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樱桃似的小嘴,一小就会露出两个小酒窝,可爱极了。不过,你可千万不要被他的外表给蒙蔽了,其实她即泼辣又大胆,在班里可是有名的“河东狮”呀。胆小的我作文3年级300字
因为伊航英语学习好,所以被选为英语组长,可碰巧他那小组全是不喜欢写作业、不爱学习的。所以一到下课,你总能听到他的“高分贝”声音:“XXX”,你的英语作业呢?没写?你等着挨老师批吧……”他那一吼足以震得地动山摇,那些不写作业的人只好乖乖“束手就擒”老老实实的写作业。
记得有一次,一群男生那一只死蜘蛛来吓唬女生,把女生惊得连连尖叫。只有伊航,上前一把夺过死蜘蛛,扔在地上,用脚踩地粉碎,还大吼道:“你们是不是活得不耐烦了?敢拿蜘蛛吓我们?这次就算了,下次还这样,我一定好好收拾你们。”说罢扬长而去。女生一片欢呼,而男生却一个个目瞪口呆。
伊航还很喜欢画画,在美术老师眼中,伊航就是美术高材生。瞧,她画出来的东西都惟妙惟肖、栩栩如生,让人不得不佩服他。
这就是我的同学——李伊航。他是个学习好、泼辣,爱画画的人,同时,也是我的好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