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回忆作文500字八:甜甜的回忆
总有那么一束温暖的阳光,照亮了我的世界;总有那么一片彩虹,装点了美丽的蓝天;总有那么一个世界,藏满了你我的梦想;总有那么一种味道,那是甜甜的回忆......
正是这股特殊的味道,使我久久不能释怀......
六年的小学生活如细沙般,在你不经意间,流逝得一干二净。在我们呆在母校最后的那一天,所有人眼里都会不经意间地流露出呆滞的神情,那是舍不得吗?
是!我们都想再好好看看这个陪伴了我们六年的家园,我漫步在学校的林荫小道上,似乎看见了以往热闹的人群,正围在操场上观看精彩的篮球比赛;似乎在食堂看见了我狼吞虎咽的样子;似乎看见了当我考得100分时灿烂的笑容;似乎看见了我们这个团结的 大家庭 在赢得年级接力跑步比赛时的那一张张笑开了花的脸。 滴 一滴眼泪顺着我的脸庞滑落,这是一滴带着爱、带着留恋、带着幸福的眼泪。
有同学提议,大家一起去吃牛排大餐,用快乐结束我们的小学生活。同学们个个兴高采烈,这六十多个人浩浩荡荡的队伍便出发了。
我们来到餐厅,点了自己喜欢吃的东西。有的人默默的坐在座位上,似乎在回忆什么;有的人正和老师们聊天;有的人则很高兴,因为他们觉得自己长大了;有的人则举着大大的照相机,在同学们身边不停地穿梭,想把这些可爱的笑脸永远珍藏。上菜喽!大家早就饿得前胸贴后背了!纷纷举起刀叉对牛排动起手来。调皮的小张趁他的死对头小李不注意,把一大勺辣椒酱倒到了小李的牛排上,然后又从他座位窜了回来,呆在他的椅子上嘿嘿地笑着。毫无防备的小李从别人那里回来,毫不客气地切了一大块牛排送入嘴里,嚼了没两下,两杯水就已下肚了。小李一回头,便看到了正偷笑的小张,立即像懂得了什么似的,杀气腾腾地站起来,走向小张。小张才没那么笨,他脚底一抹油,便跑得老远。边跑便说: 我想在这最后的时刻给你一个永远的记忆啊! 接着一声声惨叫如杀猪般 凄惨 。
大家被他俩弄得哄堂大笑,一边欣赏着这个搞笑的 闹剧 ,一边也在为我们的分开而难过。这时,老师们举着果汁饮料,用慈爱的目光,温柔的声音,以一句让我永远铭记在心的一句话,结束了我们的小学生涯
我们会永远在一起!我们永远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