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流走,但留下的,却是记忆。
题记
曾经有这么一种回忆,只要你用心去理解,就能体会到温暖。
曾经有一个女孩,为了一个人,不停的努力去拼搏,做什么事情都是坚持不懈。
那个人,是她心中最敬佩的人,最喜欢的人,也是最爱戴的人。那个女孩敬佩她的水平,喜欢她的温柔,爱戴她,因为她是长辈,也是老师
那个女孩,因为太敬佩她,所以,每天都在努力地学习着,刻苦着 那个时候的女孩,并不知道自己在她所敬佩,所喜欢的人心中是什么地位,但是她知道,她这么努力地去做所有的事情,女孩一定会被她所认可,所喜欢。
每天一到她的课堂,她从来都没有走过神,一直都是那么的认真。
女孩每天都要去找她,有的时候,女孩只是为了听一听她的声音 可想而知,女孩是多么的喜欢她!
不知道她喜不喜欢那个女孩,只要她一见到女孩,也是很温柔地对她,有的时候还会和女孩开开玩笑。女孩肯定会高兴疯了的。
记得一次,她与女孩谈心,尽管女孩心里面非常的紧张,但是,她喜欢,因为她觉得,和自己敬佩的人在一起,是最幸福的,她会好好地去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