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赛中我是啦啦队(五年级作文)》
陈怡汝 六(2)班 25号
足球赛中我是啦啦队
耶!足球赛终于开始了,虽然天有些阴暗,可能会下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我们的兴致,许多同学都拿出了早已准备好的啦啦棒,有的甚至拿出了扩音啦叭,大家兴冲冲地朝操场跑去。不料天公不作美,不一会儿便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尽管我心中有层隐隐的担忧,但还是固执地等在操场上,然而,即便是这样我们也只能失望地返回。一路上同学们都在不停地抱怨着这不近人情的雨,让许多精心准备了好久好久的同学们功亏一篑。无情的雨打碎了我们憧憬已久的足球赛,浇灭了我们刚刚燃起的足球激情,一向对雨有偏爱的我,此时竟也少许有些讨厌起它来了。
由于天气的关系,我们的足球赛又延迟到了下星期一,这令我们多多少少有些失落,特别是有些同学,甚至还买了美味的面包,准备来好好犒赏辛苦的球员,面对过期的命运,可怜的面包!
左盼右盼,我们终于将星期一给盼到了,同学们一到比赛时间便带上加油的“家伙”一窝蜂似的冲出教室,熙熙攘攘地拥到操场上,“今天真是个足球赛的好天气啊!”我望了望天空,喃喃自语道。随后我拿出准备了好久的啦啦棒,冲进了啦啦队的行列。
“加油!加油!”,足球比赛正式开始了!我们啦啦队和对方的啦啦队争先恐后的喊了起来,我们使劲地挥舞着手中的啦啦棒,揭底斯里的叫喊着,声浪一拨高过一拨。足球场上的足球一会儿在对方球区,一会儿在我方球区,我们的心也紧张的提到了嗓子眼上了,当足球逼
近我方禁区和球门时,我们紧张的快要出汗了;当足球踢到对方球区时,我们就拼命喊“加油!加油!,大家手中的啦啦棒在阳光的照耀下也闪着炫目的光芒,太阳好像也刻意地来宣染热烈的气氛。
球场上,队员们在热火朝天的踢着球,踢得大汗淋漓;球场外,啦啦队们仍在使劲高喊,有些人的声音甚至沙哑了,我们的手累的酸痛的不得了,可我们仍竭尽全力的挥舞着手中的啦啦棒,依旧在声嘶力竭地叫喊,我们都希望自己的球队赢球,能够胜利!但是,命运之神最终没有眷顾我们,我们输球了!这令我非常失落,不过我还是在心里默默的对自己说:“输赢并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我们都尽力了,大家都很开心,这才是最重要的。”
在这场比赛中我虽然只是一名啦啦队队员,但我仍然很开心,因为这也是我的比赛,“我爱足球,我曾经为之努力过,”这就是我的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