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350字作文:我的小金鱼
星期天,星期天,姐姐给我买来了两条大眼睛小金鱼。
小金鱼可爱极了!小嘴巴一张一合的,好像在寻找什么食物。它们的眼睛大大的,里面的眼珠子外边还是金色的呢!肚子上还有一道道波浪形的线,皮肤的颜色在灿烂的阳光下显得格外美丽,金光闪闪,引人注目。它们的前鳍也不例外,向我们蛙泳一样,一前一后。尾鳍分为八字形,它们的尾巴唯一不同的是在于颜色,红色的这条边缘有一点黑色,而黑色的这条都是黑色。
它们当然也有名字哦!红的叫“金红”,黑的叫“金黑”,因为它们的肚子上有金色。我开心的时候,给它们唱歌,喂食,它们就在金鱼藻里躲来躲去,在跟我捉迷藏。
姐姐送给我的这两只小金鱼真可爱,真好玩。它们在水中游来游去,快活极了,有时还逗得我哈哈大笑。
小金鱼真是我的好伙伴,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姐姐给我买的小金鱼。
我爱我的小金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