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一件难忘的事
在我的记忆海洋中,有许多的浪花使我难忘,但有一朵浪花是我最难忘,因为那件事是——我把座位让给老奶奶的事。
周末,我独自乘车去公园,车上的人其实并不多,可是过了一站又一站,车上的人越来越多,后来有一位老奶奶在艰难地向我这边移来,我想了想,最后我决定让,但突然车在急刹,车上的人都在移动,老奶奶更是严重,她摔得不轻,我得赶紧腾开位置来,我扶起老奶奶,准备让她坐上去,可是突然走来了一位中年人,我的位置被他坐了上去,我很愤怒,冲过去说:“叔叔,这个位置是我准备让给老奶奶的。”
中年人听后脸都红了,急忙让开了位置,我把老奶奶扶上了座位,老奶奶说:“谢谢你,小朋友."车上的人都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这么久,但一想起这事还是记忆犹新。因为通过这件事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难忘的生日晚会_四年级作文 上周星期三,我是多么的开心呀,我活像一只刚被放出来的小鸟,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因为这一天的晚自习,梅老师特意为我们班精心安排了一个盛大的生日party,而且这次的生日晚会,我们班有三个大蛋糕。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晚自习,大家一想到马上就可以吃到可口的蛋糕,都欣喜若狂。
生日晚会开始了,梅老师拿来三个大蛋糕,轻轻地放在讲台上,顿时,刚刚还热闹非凡的教室立刻变得鸦雀无声了。当蛋糕盒一打开,同学们都尖叫起来:“真漂亮呀!”、“真香啊!”„„大家都要流出口水了。小寿星们纷纷涌上讲台,梅老师小心翼翼地在每个蛋糕上插了一根蜡烛,小火苗闪动着,像个娃娃在跳舞,我们一边拍手一边唱《祝你生日快乐》歌。大家都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连蜡烛点完了,我们都浑然不知,唉,可惜了我们的巧克力——被蜡烛融化了。
许完愿,说完祝福的话,我们开始切蛋糕了,一块块香喷喷的蛋糕分到同学们的手中,有的同学像个小老虎,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有的用小叉子轻轻地挑起奶油,慢慢品尝,有的像杂技团的小丑,吃得满嘴都是奶油,有的像小花猫满脸都沾上了奶油,还有的脸上一块黄一块绿,成了一张“蛋糕脸”,可把我们乐坏了。这时,梅老师端着相机按个不停,我们你拥我挤,脸贴着脸,让梅老师给我们拍下许多张“全家福” „„
吃完蛋糕,梅老师又领着我们做了各种有趣的游戏,还跳了当下最流行的《小苹果》舞。晚上,回到寝室,睡在床上,我还在不时地回味着蛋糕的余香和晚会的娱乐,这样的生日晚会怎能不叫我难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