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人员:小班组成员
三只小动物的童话故事(六)
一天早上,小溪妹妹醒来发现自己洁白的身体变得很黑,就哭了起来,呜„„呜„„ 喜鹊听见了小溪妹妹的哭声就赶忙上去问:“小溪妹妹小溪妹妹,你为什么哭呀?” “因为人类排放的污水太多了,我洁白的身体都被染黑了,”小溪伤心的说道。 “人类怎么能排放这么多污水呢?我这就找兔子商量办法去,”喜鹊说。
喜鹊找啊找啊终于找到了兔子,喜鹊说:“兔子,人类太可恶了,光排放污水都把小溪妹妹的身体染黑了,我们也快要没有水喝了。”喜鹊越说越生气。
兔子说:“咱们现在去找榕树爷爷吧,他肯定有办法。”
兔子和喜鹊来到池塘边,见到了榕树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