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在我的课余生活中,我最喜欢的一件事就是画画。
星期天下午,太阳暖阳阳的照着我们,还有几丝微风吹来,真是出去外面写生的好天气。 在公园里,我拿出一把椅子和画板。我想:今天的太阳真暖和,我要把它画下来,这蓝蓝的天空和白白的云朵也很美,我也要把它画下来。哇,这么多五颜六色的花朵,我照样也要把它画下来。
我先用铅笔打稿,然后用记油性笔勾线,再用水彩笔涂色,我一笔一笔的画,大约用了一小时,终于把这幅画完成了。一看,画面画得很美,飘浮游动的云彩,火红的太阳,明镜
般的湖面。我高兴地跳起来,说:“我最喜欢这幅画了,要是我是老师的话,一定评满分。 这时,小鸟在枝头歌唱,似乎在说:“这幅画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