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 天 的 快 乐
秋天是一个多彩的季节。那一碧如洗的天空,使人神清气爽;那一望无际的稻田,给人带来丰收的喜悦;那一片火红的枫树林,燃起人们心中的火焰;那五彩飘香的果园,更加让人神往。
星期六的一天早上,我和爸爸还有弟弟,在我们家后院摘柿子。柿子像小灯笼一样挂在树枝上,真漂亮!我像小猴子一样快速地爬上了树,开始摘了,一个,二个,三个......,一直摘到第五个时,“哇!”这声音惊天动地,一只毛毛虫从树叶上跳了起来,把我吓得直叫。这吓得不光是我,还有我的爸爸和弟弟,我吓得连忙从树上跳了下来。我的妈呀!心跳加速,“嘭嘭嘭......”,“哈哈!你就是这么胆小?”爸爸疑惑地问。“哼!老爸你说谁胆小呢,要不你去摘!”我撅着嘴一点也不服气。“好,好,不要吵了,就让我们的爸爸大人去摘吧!”弟弟高兴地说。我说:“哈哈,老爸你赶快去摘吧!”“快点去吧!爸爸,你是大人,不怕虫子的!”弟弟也跟着说。
摘了差不多2个小时,树上的柿子全被我们摘完了,我和爸爸以及弟弟一起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我爱秋天,它不仅给我们带来快乐,而且还能够让我们收获到果实。
秋天的快乐 今天风和日丽,秋高气爽,秋天给大地带来了一幅美丽的图画,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欢乐。老师带着同学去果园去摘果子、捡树叶„„
一来到果园的大门口,就会闻到一阵阵瓜果飘香的味道,我们兴奋不已,直冲向果园,仔细看看那一棵棵果实累累的苹果树,那里的苹果又大又圆,有的全身躲在叶子里,有的透出了半个红红的脸蛋,还有的把一个小脸蛋透出来正朝同学们笑着。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摘起苹果来。男同学有的爬上树,把一个个苹果轻轻的往下扔,女孩子蹲在地上接苹果。而有的男孩够不着,就踮起脚尖,伸长手臂,摘了一个有一个,脸上露出了收获的笑脸。 也有的同学们的弯着腰,在细心地找着各种各样的叶子。
“快看、快看、我找到了枫叶。”小红在大声地喊,同学们唰的一下眼光集中她手中的枫叶,只见那枫叶那么红,那么艳,像一团火焰在燃烧,同学们都羡慕不已。
“哇!我找到了银杏叶。”只见小明一边喊,一边奔跑挥动着树叶。 就在大家玩的开心时,只听一声哨响,把同学们从欢乐的海洋里拉了过来,大家抱着摘来的苹果、捡来的落叶,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果园,果园里留下我们的欢歌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