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
记得以前,妈妈教我做饭做菜,我学得很认真。一个周末,妈妈、爸爸都上班了,我想:中午妈妈、爸爸回来时,我给他们简单的做几个小菜,妈妈一定会很高兴的。我先做了一锅米饭,又做了炒土豆丝、炒芸豆和今天早上去早市买小咸菜,我把菜都摆在桌子上了。 中午,妈妈爸爸一进们,他们闻到了一股饭香味,妈妈问:“谁家的饭香?”爸爸也问:“谁家的饭香呀?”我说:“是我们家。”妈妈爸爸看到饭桌上的饭菜,口水如河,我说:“快进来吃饭吧!”妈妈爸爸又惊讶又高兴,来到饭桌前说:“这是……”“这是我做的,”我说。“真的?”妈妈爸爸异口同声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