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和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第二小学的学生,我叫黄丽,今天我有幸来到这里跟各位老师、同学们学习和交流,感到非常高兴。下面我介绍一下自己的成长经历。
我爱学习,勤思考、爱钻研、求知欲强烈,各门功课都努力学好,连续四年多来我的学习成绩一直保持优秀,每次期中期末考试成绩总在全年级一、二名,学校的橱窗里,年级十佳、年级十强的名单上每次都会有我的名字,我还获得过很多的荣誉称号:
我连续四年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 2004-2005学年度被评为区级“三好学生”、2005-2006学年度获市级突出进步奖、2005-2006学年度被评为“市级文明学生”、今年被评为校级学雷锋先进个人、学校举办的校园艺术节活动中获朗读组第一名、2004年获“诚信在我身边”征文比赛区级三等奖。
我爱结交朋友,诚实守信,答应别人的事情绝对做到。对人十分有礼貌,乐于助人,看到他人有困难,我一定会竭尽全力去帮助他。我曾经坚持四年帮助一名脑瘫同学张楠,上学放学,并和他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现在他虽然到宝坻三小就读,但是我们同学间的联系从没有断过。
我的兴趣爱好也十分广泛:打蓝球、看书、唱歌……我都喜欢,特别是体育方面,我多次参加乡春季运动会,并且勇夺女子跳远和200米短跑的第一名,今年我还刷新了黄庄乡小学女子三级跳远的历史记录,并参加了区运动会。广泛的兴趣爱好,使我的学习生活一点也不单调乏味,而是丰富多彩,其乐无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