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小小的,扁扁的嘴巴下还长了一颗痣,看上去不是很漂亮。
但是我觉得自从妈妈把我生下来,我就是最快乐的人。
每天早上,我一起来就笑眯眯地来上学。有时我也会生气,生气时声音还有些大,但是不到一会儿,我又会笑起来,因为学校里每天都有很多好玩的事。我的亲密伙伴,三年级,优秀作文
每次,当我受到表扬的时候,我心里很高兴,很害羞,有时也会小声地笑。
每当写作文的时候我都紧张,生怕写不好,可是现在我一点都不紧张和害怕了,因为老师每次都会表扬我的作文,老师说怎么想的就怎么写,写出自己的感受就可以了。
这就是我,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
我是一个可爱的男孩,我有时候笑眯眯的,有时候气呼呼的。有时还哭,我一哭,妈妈就给我讲笑话听。有时候我很胆小。
有一次,哥哥骑自行车带我出去兜风。我很害怕会摔跤,就大声叫着:“下车!哥哥,我要下车!”哥哥边开车边说:“放心,我的车技好得很,不要害怕。”可我仍然非常害怕。
哥哥想故意去撞一个大石头,想吓唬我。我连忙拉着哥哥的衣服,一边拉衣服,一边滑下了车。哥哥也停了下来。
后来我想,那天幸亏拉住了哥哥的衣服,要不然撞到石头,摔一跤,可能我们都会受伤的,太险了。
这件事情让我明白,胆小并不代表他很懦弱,胆小有时候也是一件好事。
大家好!我叫××,今年八岁了,在川垣小学读三年级,我家就住在川垣上,家里有爸爸妈妈和我三个人,你要是到了川垣,欢迎你到我家坐坐。
我的头发刚剪过男式头,现在长长了一些,可以扎小辫了。我的眼睛小小的,鼻子也是小小的,有点翘,有一张大大的嘴巴,一眼看上去还有点漂亮呢。我的亲密伙伴,三年级,优秀作文
我的爱好是唱歌,我多么希望自己快点长大,长大了就当歌星。二年级的时候,我参加了学校的歌唱比赛,得了一等奖,我真是太高兴了。
我有一个毛病就是嘴很馋,连上课都爱吃零食。有一次,我上课吃东西被老师发现了,老师很无情地叫同桌把零食都丢到垃圾桶里去了,我觉得太可惜了,心里想下回一定要藏好了。老师还把这些事告诉了爸爸,回到家里爸爸骂了我一顿,我好委屈啊!
咳!以后再也不在课堂上吃零食了,这是一种非常不好的习惯,会影响学习的,也会令老师生气。我一定要改掉这个毛病!
这就是我,你知道我是一个怎样的女孩了吗?希望我们可以成为好朋友。
我叫××,家住在川垣。我今年九岁了,进入川垣小学的时候,加入了少先队。在学校我经常被调皮的男孩子欺负,爷爷奶奶就常常跟我说:“要做一个好学生,讲文明,有礼貌,尊重他人,别人欺负了你,也要学会宽容别人。”所以我就不跟他们计较了。
我的外貌不是很漂亮,但我回家经常帮长辈做事,性格很单纯、温柔,所以大家都很喜欢我。
我最爱和朋友们踢毽子了。经常在一起玩的都有龙向平、龙先灵、刘凤柱、龙凤这几个好朋友。首先用石头剪刀布决定谁先踢。平时我们都在一起踢,比比谁踢得最好。我觉得自己踢得比她们要好一些。去年学校举行运动会,我们都参加了踢毽子比赛,万万没想到,刘凤柱赢了,她踢了56个,我才踢了43个,剩下的两位同学踢了45个。我觉得很丢脸,这时候,刘凤柱告诉我:“好好练,我相信你一定能成功的!”我很感激她这个好朋友。现在我们还是经常在一起练,等下次运动会再去比一比,看看谁最行!
你们想不想和我交朋友吗?你们认为我是一个怎样的女孩呢?我呢?觉得自己很懂事——这就是我。
我是个矮小的小男孩,今年九岁快上十岁了,现在在川垣小学三年级八班读书,我家就住在川垣小学的后面,家里有四个人。
我很喜欢看电视,最喜欢看“喜洋洋与灰太狼”了,星期六和星期天的时候浙江台一整天都放这个节目,我就最高兴了。
我还很喜欢吃水果,像苹果、西瓜,还有很多很多的水果我都很爱吃,因为这些水果都很甜。前几天爷爷买了一个刚上市的大西瓜,分给大家吃,我高兴得跳了起来。我一片又一片地接着吃,一连吃了很多片。吃得肚子圆鼓鼓的,刚吃过一会儿,肚子有点疼,我急忙跑厕所去了,接着不一会儿就跑了很多次厕所,小便太多了。后来还拉肚子了。那天虽然因为吃了太多的西瓜而拉肚子,但是我还是很高兴,现在想起来都还想笑。我真是太高兴了,因为我又吃到西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