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游300字
今天,就是大家期盼已久的春游了。早晨,晴空万里,同学们都背上自己的背包,早早地去到科技大楼集中。长隆欢乐世界就是我们这次春游的地点。在去的路上,大家都兴奋的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到了长隆欢乐世界,那里分为八个区域:尖叫地带、哈比儿童王国、开心乐园、彩虹湾、欢乐水世界、历险天地、旋风岛和演艺地点。我们组先去了尖叫地带,然后去了哈比儿童王国。在那里,我觉得最好玩的是弹跳塔和击浪旋艇。 弹跳塔,就是小型“欢乐跳跳”,是小孩子坐的青蛙跳,我们去到才刚开,是第一批。游戏开始了,塔升到一半,震一下,然后“刷”一声降下来,有不到底,整个人好象从空中飘下来一样,离心力好重,然后又升上去,又“刷”一下子降下来。几个回合下来,整个人都飘飘悠悠的。我旁边的两个大人不停的尖叫,而我一点也不害怕。
然后去玩击浪旋艇,那和海盗船差不多,不过没那么高,会边摇边打转。嘻嘻,还好我聪明,坐了靠中间的位置,我还看见坐边上的有人想吐呢。
今天我一共玩了八个游戏,挺多的。
秋游300(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