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作文300字
今天,阳光明媚,我的心情也随着阳光一样快乐,因为今天是我期盼以久的春游。这可是一个很好玩的地方——长鹿农庄。
等我一踏进门,一股清新的空气迎面而来。我们跟着导游,看见了高高的摩天轮、激烈的过山车、刺激的云中锤,超好吃美食、非常好玩的小游戏、还有超漂亮的小礼品,比如:有手链、有再晚上能发光的小石子、还有项链……都很漂亮。
不行,我实在忍不住了。她∕他们在玩过山车时,我没有玩,我就偷偷的去买东西,我先给自己买了一个能在晚上发光的项链,我在给妈妈买了一个戒指,也给爸爸买了一戒指,希望爸爸妈妈能长长久久的在一起。我觉得我买的还不错,就心满意足的归队了。
接下来就是玩了,我玩了:勇敢者转盘、云中锤、和跳楼机等等等等。我就说我玩的最刺激的游戏吧!那就是云中锤。一坐上去,哇!不玩不知道,一玩下一跳。云中锤是从慢到快,如果玩快的,你会觉得人往前翻,然后重重的摔下来,如果你往后的话,你会觉得你往后翻,然后快速的摔下来。我玩完以后,我还沉浸在游戏当中,我不得不说,太刺激了!
这次春游让我不再恐高,这真是太好了。
秋游300(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