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同桌真有趣
这个学期,我换了一个新同桌,名叫赵云帆,由于他的性格迥异,时常做出一些可谓“惊天动地”的事儿,因而得名“赵头”。
赵头身上的怪事,一大半体现在他的面部表情上。赵头长得瘦瘦高高的,一张大长脸,发行有点儿象希特勒,看上去很,鼻子下面永远是红红的,那双眼睛倒没什么稀奇,有时呆呆的,有时又活灵活现。最好玩的是,他在挨批时的表情,那张原本就长得更本山大叔似的脸拉得更长了,下巴都快顶上课桌了,颧骨明显突起,两腮往里收,抬头纹爬满额头,装蒜似的说一声“呃……?哦?真的有吗?”好让人无语啊。
赵头还有一大特点,就是萌得超可爱。昨天,午餐里有个苹果,他不爱吃,藏在抽屉里。吃完饭,他笑嘻嘻地从拿出材料袋,玩起里面的铁钉和小轮胎。突然间,只听他大声喊了一句“猪猪侠超级拼装术!!”,紧接着“啪啪啪”几声,我差点儿被吓到。哇,天才的艺术家,雕塑界的奇迹啊!我定睛一看,原来,他把两个乒乓球大小的黑轮胎插在苹果上,两根铁钉对称地插在苹果的左右上方,一件雕塑杰作——外星苹果小超人华丽诞生!粗看,那两双巨大的、活灵活现的眼睛配上一对简直就像从外星人身上移植过来的闪闪发亮的铁耳朵,实在是太萌了,让人有股莫名其妙的喜悦涌上心头,心跳加速,想想都想发笑。这个外星苹果小超人让我连着两天都拥有极其快乐的心情,因为他居然用一个苹果、两个轮胎和两根铁钉就造出达芬奇的“蒙娜丽莎”一样的效果,就是感觉无论我走到哪儿,那小超人都仿佛在看着我,让我不禁扑哧一笑。
我的同桌就是这样雷人、可爱、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