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同桌真有趣
说起我同学,那我最喜欢也是我最熟悉的就是我的同桌了,他叫小宇,是一个很有特点的人,走路像鸭子,跑步像企鹅,说话像青蛙„„他还有很多的有趣的事,听我来跟大家一一道来吧!
他走路时,双手背在后面,脸上挂着微笑,走路时脚成外八字,活像一只鸭子,总是慢吞吞的,如果再配上几声鸭子叫的话,就更生动形象了。
特平时走路就慢吞吞的,跑步的时候就更可笑了。双手在腰间慢慢地摆动,脚艰难地往前迈,身上的一大堆肥肉在胸和肚子之间抖来抖去,双眉紧锁,头还时不时甩两下,再加上他平时爱穿的黑白套装。从远处看,就像一只胖乎乎的企鹅。
“老师,老师,老师!哎呀,老师,你过来嘛!”着就是大嘴青蛙小宇的声音。一个安静的课堂就被他给搞得一团糟,他总是扯着嗓门大声叫嚷,大声和同学讲话。老师招呼了他一遍又一遍,他总当耳边风,还是自己讲自己的。
和小宇同桌,他会让你笑得直拍桌子,也会让你恨得咬牙切齿。记得有一次,我起身交作业,准备坐下时,他却把我的板凳踢到过道里去了。没有了凳子,我一屁股坐到了地上。我起身拍拍身上的尘土,就气呼呼地找小宇算帐。可他装做很委屈的样子,死活不承认,还说是我的板凳自己跑到过道里去的。我一听火直往上窜,说:“你说它自己跑到过道里去的,那它
有腿吗?”“有啊!”他眨巴着眼睛,天真的指着板凳说。“这不是它的腿吗?”我听后,气得半天说不出话来,好不容易挤出一句:“我没时间跟你讨论这个无聊的白痴问题,我问你,你的板凳跟我的一样吧?”“是啊!”“那它也应该会跑吧!是不?”我得意地问到。小宇见势不妙,撒腿就跑,我在后面捂着嘴笑了。
这就是我有趣的同桌!
有意思的表妹
我有一个活泼可爱,又很有意思的表妹。让我先介绍给大家认识吧。她3岁,有一张像涂了蜡似的嘴唇,再配上那能说会道的小嘴,真是绝配。但是,你不要被她的外表而迷惑,她在我的玩具面前,可是大名鼎鼎的„杀手。
有一天,表妹来到我的房间,我就„全军上沙场‟把我的玩具都摆出来给表妹玩,表妹高兴坏了,连蹦带跳还拍手说„哥哥好,哥哥好‟蹦完跳完后就开始玩玩具了,可是,一会功夫,真是让我大吃一惊„她这是在玩玩具吗?她这是在拆玩具吧。‟看看我的„士兵‟都一个个倒在了„沙场‟个个都成了缺胳膊断腿的„伤兵‟哎呀。。。真是后悔死了,早知道就不把玩具全拿出来了,我可是非常爱护它们的,而且有些玩具是我要求妈妈花很贵买的。我无奈望向„沙场‟看见还有一位„大将军‟安然无恙的站在边上显得格外精神?它。。就是我一个体型特大的奥特曼玩具。她不要玩吗??还是玩具太多顾不上?她不哭就给她玩吧,没办法。谁叫我是哥哥呢/我就又把它交给我表妹,只见她见到这位„将军‟就拼命的跑到我妈妈的怀里。我几次把它拿给我表妹,她居然跑出了我房间,哦.....她是怕这位„将军‟啊,以后我的玩具有救了。她也有怕的东西,真是太有意思了.....
哈哈....我终于找到她的弱点了,以后我就派„大将军‟在我的„城门‟外把守,但她身边如果有大人的话,我这办法就黔驴技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