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暑假的一天,我独自在家。一个人按响了门铃,我从门眼里一看,是一位我不认识的叔叔。“叔叔你有什么事。”我问。叔叔回答道:“我是你爸爸的大学同学。”我心想:先问问几个简单的问题。我就问:“我爸干什么,做什么,几岁了?”“你爸爸叫董纪忠,在防疫站工作”叔叔说,“你爸爸几岁了我忘了。问题我都回答了,可以开门了吧!”“不行,我再问你,我门家有没有买汽车?”“你别问了,我只知道这么多。”我发现这个人有点象骗子。便说:“我打个电话给我爸爸,问问是不是今天有他的大学同学要来。”“好。”嘴上这么说,可我打电话出来,这位叔叔已经溜走了,真的是一位骗子。
未来的梦想
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科学家,制作一个机器人——h2号,为世界做出贡献!
它是一个智能机器人,可以说话,可以为你做所有的事情……它身上布满了按钮。它还可以在紧急情况下变成汽车、飞机和轮船等……为你减轻负担。
你只要按下黄色、带有小汽车的按钮,它在5秒钟之内就会变成小汽车——用钢铁做成的汽车,非常坚固。它是吸收二氧化碳来驱动的,排出来的尾气是新鲜、干净的氧气;你只要按下白色、带有白云的按钮,它立刻就会长出翅膀,变成飞机了。你只要按下蓝色、带有一片海的按钮,它就收回翅膀,变成轮船。
它功能多样,还可以变成各种其它的东西!
我一定好好学习,让这个愿望变成现实!
“捕鱼”
杭州市江心岛实验学校 童佳乐
今天上体育课时,陈老师带领我们在操场上玩“捕鱼”的游戏。我们高兴极了!(“高兴极了”写出了对玩“捕鱼”游戏的期待。)
老师说,玩游戏的时候,男同学手拉着手当渔网,女同学四处散开当自由自在的小鱼。小鱼被捉住后就失去了自由,编到渔网里再去捕捉其它的小鱼。我想:我一定不能让“渔网”给捕捉住!(用老师的话来介绍游戏的规则也是一种方法哦!)写可爱小白兔
“渔网”开始捕鱼了,他们飞快地扑向小鱼。小鱼机灵地躲来躲去,这次一条小鱼都没有被捉到。正在小鱼得意的时候,一张更大的鱼网扑过来了,几条小鱼被围起来,捉住了。“渔网”越来越强大,“小鱼”却越来越少,笑声、叫声、奔跑声回荡在操场的上空。(一句“叫声、奔跑声回荡在操场的上空”把游戏的欢乐气氛都描写出来了。)
今天我玩得真开心啊!“捕鱼”游戏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