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
小白兔很可爱,我很喜欢它。
小白兔长着一身雪白的皮毛,摸上去非常舒服。一对长长的耳朵,高高竖着,它有一双红宝石般的大眼睛。非常美丽。最喜人的就是它的三瓣嘴,吃东西时很好玩。它有一个短短的小尾巴,还可以起到保护自己的作用!
它喜欢吃红萝卜和青草,好像永远吃不够。小白兔的胆子很小,有一点声音就想逃跑。 小白兔真可爱,我很喜欢它。
美丽的小金鱼
我家有一条可爱的小金鱼,它有一身闪闪发亮的金色鱼鳞片,眼睛鼓鼓的,肚子大大的,嘴巴扁扁的,真讨人喜欢。
每当我给它喂食的时候,它飞快地游了过来,马上吃了下去。有一次,小金鱼吃饱了,尾巴一摇一摆的,像一把把“扇子”,好像在跳舞似的,真可爱哦!
我爱美丽的小金鱼。
我的收获
本学期的收获有很多,在生活中和学习上都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先说语文吧,我学会了800多个汉字, 记住了描写春天的四字词语,读了几十篇文章;其中《玲玲的画》这篇课文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还告诉了我一个道理:坏事情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糟,只要肯动脑筋,坏事情往往可以变成好事。
再说数学,我不仅学会了加减乘除法、混合运算,还会测量封闭图形的周长呢! 这学期我的收获很大,下学期我继续努力的!
夸家乡
我夸的是我的家乡的四季。
我的家乡在甘肃天水大地上,这里四季分明。春天,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那是春天的眉毛吧!早开的野花一朵两朵„„那是春天的眼睛吧!夏天,五艳六色的花儿争奇斗艳,又充满芬芳。秋天,片片落叶从树上纷纷落下,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冬天,白雪纷纷,风急怒号,我的家乡又变成了雪的海洋。
我爱我的家乡。
伸出我们的双手(帮助别人)
我们身边有许多人需要我们伸出双手去帮助。我也帮助过别人。
记得那是假期的一天,妈妈做饭没有菜,让我去买菜,还说给我五角钱,我兴高采烈地拿着钱去买菜。在买菜回来的路上,我看见一位老奶奶手里提着一大包东西,吃力的走着,显得很着急。我赶忙跑过去说:“老奶奶,我帮您拿吧!”老奶奶说:“谢谢,我实在提不动了!我家就在前面。”我帮老奶奶把东西拿回了家。老奶奶感激地说:“孩子多亏你了,真是太谢谢你了。”我忙说:“不用谢!尊老爱幼是我国的传统美德嘛!”事后我明白了我们要学会关爱别人。谁需要帮助,我们就伸出热情的双手,谁需要温暖,我们就献上一颗火热的心。 伸出双手,帮助别人,别人快乐,自己也快乐。
我们的小制作
今天,是我们等了好久的“我们的小制作”口语交际课。
一开始是作品展示,同学们的课桌上摆满了作品,有盛开的玉兰花的贴画,有胖乎乎的好像在嗡嗡地扇动翅膀的小蜜蜂......
接下来,老师让大家依次介绍自己的小制作。王蔚然做的是一个大风车,她希望大风车能把大家的伤心和难过都卷走! 孔煜婷 做的是一颗小草莓,她想让同学们在难过的时候,吃一颗小草莓,心情就变好。大家各个奇思妙想。我做的是一个小武士笔筒,它大大的眼睛,
张着大嘴巴,我想让它在我学习偷懒的时候,提醒我要坚持到底。
这节课口语交际课真有趣,我们收获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