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在教师节来临之前,我对您献上深深的祝福!这两年来,您为了教导我们辛苦了。
在课堂上,您为我们认真的讲解各种难题。尤其是当我们遇到不会的题时,您更是不厌其烦的为我们讲了一遍又一遍。
在课下,您辛苦的为我们批改作业。现在我升入三年级了,我要感谢老师,感谢您曾经对我的悉心教导。
老师您在我们幼小的心田撒下了求知的种子,您循循善诱勾起了我们求知的欲望,您谆谆教导带领我们走进了知识的殿堂。
你用人类最崇高的感情——爱,播种春天,播种理想,播种力量„„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滋润。
老师,谢谢您!
我们的成绩中凝结着您辛勤的汗水,严厉责备是“恨铁不成钢”的关切,谆谆教导是望“生”成龙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