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
转眼间和您共处两年多了,您对我的关心真是无微不至。
是您像妈妈一样关心着我们的生活,有一次我身体不好但带病上学了。课堂上,我感到阵阵剧烈的恶心,不由自主呕吐起来。一瞬间,我的身上满是赃物,臭气熏天十分恶心。我周围的同学都逃走了。您快步走过来拿出纸巾,边拍拍我的背,又从办公室里拿来杯水。把地上的东西扫干净,然后重新讲课,我忽然之间,感觉舒服多了。
是您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我是一个胆小的女生,上课我举手回答问题,即使我会回答,也是要被老师叫到才回答。老师时常鼓励我要有信心,并对我说:“你答错了问题,别人不会笑话你,嘲笑你的人都是没出息的人。老师也不会骂你,你干嘛要害怕呢?听了老师的话后,现在上课回答问题积极多了。”
老师,您依旧勤勤恳恳,春蚕吐丝般地为我们付出着。您脸上几粒淡淡的雀斑,仿佛在告诉我们:“努力学学时间不等人。”
教师节快到了,我祝您节日快乐。谢谢您对我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