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您好!您由于终日为我们操劳,脸上布满了皱纹。您对我们体贴入微,就像妈妈那样和蔼可亲。
记得有一次,学校组织看电影,那天风沙很大,大风把沙子吹进了我的眼睛,我揉了半天,也揉不出来。您看见了,问清情况后,熟练地把我的眼睛一翻,接着您用舌头在我的眼睛里轻轻一舔,问:“你好了吗?”我眨了眨眼,回答:“好了!”“行了,看电影吧!”您是一个让人感到亲切的人。
您有时也对我们严格要求。一次,我把“亦”字上的一点写成一横了,您把我叫到办公室,问:“我为什么叫你来?”我却满不在乎地说:“不就把一点写成一横了吗?”这时您就变得严肃起来,对我说:“你要是这样写就错了。如果你是医生,把切掉病人‘食指’写成切掉病人‘十指’,这要给病人带来多大痛苦啊!”这时,我才意识到自己错了,惭愧地低下了头。
老师我想对您说:“我喜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