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9月10日是我国第二十九个教师节,在这个节日里,我要给您写一封信表达我对您的感激之情。
您教我三年的知识,这三年的时间像流水一样,匆匆流去,在这三年里,有多少回忆啊!记得我刚上小学的时候,我就很不听话,还不爱学习,经常上课说话不写作业。可您从不批评我,而是耐心教育我,并且帮我学习您经常关心我们跟我们一起玩。您即像我的朋友又像我的妈妈。这是您温柔的一面。
可是您也有严格的一面,记得那是您让我回答问题,我特别不爱回答,也不爱举手,您似乎抓住我的弱点,让我站起来回答,我站起来,献上回答不出来,后来说答案的时候声音特别小,您一遍又一遍叫我重新说。直到我的声音洪亮。
老师,很感谢您,真不知用什么话来表达感激之情。今年是第29个教师节,我能奉献您什么呢?能为您写一封信了。
最后祝老师身体健康,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