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吧!到时候保证你心服口服。
去年夏天,天气闷热得很。太阳把大地烤得滚烫滚烫的,火烧火燎的风令人感到窒息,甚至连蝉也在树上拼命的叫着:“热死了,热死了。”“我们去游泳吧!”爸爸拍着我的肩膀,提议道。“真的?”我惊奇的问道,高兴得一蹦三尺高,“那我们快走吧!” 到了游泳馆,我套上救生圈。爸爸一跃,跳入了水中:“下来,我在下面接着你。”这时我望着足有两米深的水,又有一些胆怯了:我不会游泳,万一淹到了怎么办?这时,我看到池中几个六七岁的小朋友正在游泳。我不禁责问自己:几个小同学都可以做到的事,我为什么不可以?记得在春季运动会,800米赛跑中只有五个人跑完了全程,我就在其中;上学期老师布置的积累素材的作业,一个学期过后检查,只有我一个人坚持了下来。我为什么不能把在跑步和积累素材中培养的坚持不懈的品质延伸到游泳中来呢?我怎么能因为小小的游泳而退缩呢?
于是,我跳入了水中,活动了一下。爸爸让我先练习手和脚的协调动作,我上身趴在游泳池边上,两臂向前伸直,臂下压着划板,双手轻轻抓住划板,没过多长时间,我已运用自如了。接着,我便学习划水,我开始试着自己独自游,两腿刚腾空,身子就猛得一歪,沉入水中,“咕噜咕噜”几口水灌进了嘴里,鼻子也呛得难受极了。我要退缩,但又想到了自己的座右铭:坚持就是胜利。对,坚持下去,我给自己鼓着劲儿。爸爸教给了我一些技巧,我按爸爸教的方法练习,先把手高高举起,伸得笔直,然后深深
地吸一口气,向前一跃,一头扎进水里,划出了一道弧形,接着两手一伸,双腿用力拍打水面,身体便快速向前移动„„
我终于学会游泳了!
你们认识我了吧!这就是坚持不懈的我。如果你也是一个坚持不懈的人,就快来找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