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节能小学作文
你瞧瞧那些志愿者。妈妈指了指楼下的环保志愿者,又转头望我,你什么时候也能像他们一样环保呀!哼!我也能当环保节能员我经不住老妈的冷嘲热讽,便上岗了!
环保节能员肯定是保护环境,节约资源!我首先调查了我家的地理位置:空气污染、资源污染、噪音污染&&天哪!我家被污染之王破坏了,不行,我得制定一套方案
垃圾、垃圾,一定是这个病毒惹的祸!无论春夏秋冬,我们这一楼的垃圾通道总会发出阵阵臭味,环保车已经很久没光临了,垃圾早已停留在了三楼,很多户人家都不能正常倒垃圾了。我家的垃圾门常常钻出ufo,这些贼还偷吃我的零食老爸老妈,以后不准从这里倒垃圾了我指了指垃圾门,厉声命令下去,如果我们家再这样‘放肆’,垃圾通道会‘脏满为患’。 我还在垃圾通道旁放了几盆花,时常拿出杀虫剂释放,哈哈!家里的空气回到正常指标,我更不怕害虫侵害空气,ok!空气污染解决!
资源污染这不仅是我家,还是全球的主要要问题哩!我家的这个污染可不一般,你看,光是水费、电费,我家不知道支出多少钱了,我要阻止这种污染。哗哗哗&&又是老妈在浪费生命之源,老妈洗衣用水情之有理,可用热水洗肯定不行,又费水又费气,停!老妈,你说你洗了几个小时,多浪费罚!今天,我是环保节能员就得管,而且要大公无私哎哟,真爽!老爸正在悠闲地吹电风扇。老爸,夏天女神都还没到,你就开电风扇,等夏天一到,看它不把你热死嘻嘻!老爸,你可别想忽悠我no,我不会关的!看你还说‘no’不!我揪起老爸的耳朵,老爸甘拜下风!如此,我还还制定了很多了计划:比如,在早晨洗脸后的水并不是一次性的,还可以废旧利用,用来装入小盆里,日后可以用来冲厕所哟!
嗡嗡!吱吱!......唉!!!!我家整天都被噪音包围了,罪犯是那台超烂电脑(也就是我现在用的电脑啦!!)。幕后黑手便是我老爸,他这人嘛,无爱好,就有一好玩电脑。这可苦了我和老妈,老爸,电脑有辐射!老爸,你玩电脑后,脑袋一半是水,一半是面粉,一转起来成糨糊这些话不止说了一百句呀!
不实际,切,一天抱着个烂电脑,浪费资源!恩?浪费?今天好象不是 ......噢,也对,算了,不玩就是
就这样,老爸西里糊涂的被我说服了
瞧!老妈,我这个环保节能员做的还行吧!嘿嘿!这回老妈一定会另眼看我这个正宗的环保节能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