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打篮球作文
1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名叫杨晓敏。她有一头长长的头发,一双明亮的眼睛、一双灵活的腿,加上两条辫子,更衬托出她的可爱、活泼和善良。
她是个“跳绳高手”。有一回,上体育课,在自由活动的时候,我们几个女同学在玩跳绳。杨晓敏先来,只听见“呼——”的一声,她早已跳入绳子里了,“一、二、三、四„...”我们一起喊。她像一只小白兔,快活地跳起来。两条辫子一甩一甩的,就像两只长耳朵。“三十三、三十四、三十五.....”我们都喊累了,杨晓敏还在有节奏地跳。不一会儿,她轻轻一跃,就跳出了绳子。
她乐于助人。有一次,我没带钱,也就没法坐车回家,站在车站直发愣。这时,杨晓敏走过来,用安慰的口吻对我说:“你怎么啦?”我把事情原原本本地告诉了她。她毫不犹豫地把手伸进口袋,拿出一元,塞到我手里,说:“拿去用吧!”我非常感激,说:“我一定还给你。”她只是笑了笑,就回家了。第二天,我把钱还给她,她却只说了一句:“助人为快乐之本嘛。”钱也给回我了。
我觉得这才是我的好朋友,——一个善良、活泼的好同学。
2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是王雯,她今年大约有八岁,个子不高也不低,但身子瘦瘦的,像瓜子似的脸上长着两片像柳叶似的眉毛,两颗水灵灵、明亮亮的大眼睛真像两颗水晶葡萄,高高的鼻梁下长着一张像樱桃似的小嘴。头发长长的,像一条瀑布,再系上蝴蝶结,更是漂亮极了! 王雯心灵手巧,记得上次美术课上,老师让用水果和蔬菜做一些可爱的小动物,王雯用土豆、黄瓜和豆角做了一个栩栩如生的小乌龟,同学们一个个都发出“啧啧”的赞叹声,我也打心眼里羡慕她。 她还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记得有一次,我忘记带文具盒了,王雯便把她唯一的一支铅笔借给了我。我感激地对她说:“王雯,谢谢你!”王雯笑容满面地对我说:“不用谢,同学之间应该互相帮助。”说完就“咯咯”地笑了起来。听了王雯的话,我心里像开了一朵花一样美,像吃了一碗蜜一样甜,这真是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呀!我相信自己以后也会做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 我为有这样一个好朋友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3我的好朋友 提起我的好朋友,一种敬佩之情便油然而生。她,就是李红。说起她的“三大特征”我应当向你介绍介绍,不信,你看看吧! 说起这第一个特点,那就是“高音喇叭”,只要你走进吵吵闹闹的教室,第一个听到的声音就是她。因此,“宣传委员”的桂冠就归她啦!上课发言时,不管你在教室哪一个角落,都可以听到她的声音。 第二个特征嘛,就是“乐于助人”。记得有一次,学校组织到“黄金海岸”游玩,因为我们是坐大巴去的,路上,宇杰就晕车了,吐了一地。我想:倒霉,我偏偏坐在他前面,臭死了!“有谁能和宇杰换一下座位?”陈老师说。可大家我看看你,你看看我,谁也没有回答。突然,一声清脆的“我”!同学们循声望去,啊!是李红,李红便到宇杰的座位上坐下,好像没闻到那一阵阵臭味似的,仍没事儿似的坐着。“儍李红,自己找苦吃!”顿时,人群里议论纷纷,而我却被她感动了。 “铁面无私委员来了!”不错,李红素来就铁面无私。就拿上次我借书来说吧!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到图书馆借书,啊!真巧,今天是李红值班,当我借书时,李红还不停说:“小心点儿,不要弄坏了!”“行行行!烦死人了!”我不耐烦地说。可是晚上表弟来我家玩儿时,却不小心将书撕破了好几页。“啊,糟了,九点了,来不及补了,对了,或许李红明天会原谅我!”我安慰自己。第二天,我便到图书馆还书,李红见我来了,便笑着一边和我说话,一边检查起来。突然,她皱起眉头,“为什么破了这么多!”“嘘,小点儿声,我不小心将书撕破了,反正又没有人看见,再说我们还是‘铁姐们儿’呢!”“什么什么,不行,你补好了才可以还,还是回去补吧!”“嗯!补就补,咱们走着瞧!”我说完,嘴里还嘀咕着:“真不够朋友,破了几页就这样小题大做。”“诗晓,”李红追上来, “公物是要爱护的,如果每人都这样,那......”“好的,我补!”我羞愧地低下头,但心里却佩服着她呢! 瞧!这就是我的朋友李红,你喜欢她吗?
4 我的好朋友王冠瑜
我的好朋友王冠瑜有个中等身材,肥嘟嘟的,但是五官长得眉清目秀,我爸爸还经常叫他“虎头虎脑”呢!我一般都叫他“小熊猫”。
他虽然是男生,可是他简直比女生还娇气呢!记得上次我到他家玩,一进他的房间就看到他在聚精会神地看书。于是,我踮起脚尖悄悄地走过去。我走到了他的身边,可他连一点反应都没有,根本就察觉不到我的存在。我心想:我去吓一吓他,看看他的反应。于是,我在他的耳朵旁“噢”了一下。他马上把书一扔,慌张地抬起头。他一看是我,就掐着“兰花指”,一边轻轻地拍着胸脯,一边说:“吓“死”我了!”我一边幽默地说:“怎么还没“死”呀!”一边捧腹大笑。
不过,他也是一个十足的“书呆子”。那是我有一天去他家,看见他捧着书要起身喝水,可不想,他看着书,一转身,走了几步就撞在墙上了,他摸摸头说:“这该死的墙!”但他还是看着书来到厨房。可万万没想到的是,他居然把靠近水的食盐当水“喝”了下去,他突然察觉不对劲,用舌头舔了舔,然后大叫:“哎呀!好咸呀!”我看到这一幕眼泪都笑出来了,而他的眼泪被盐给咸出来了。
看!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活泼、聪明、可爱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