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记一次田径运动会
《记一次春季田径运动会》星期三的早晨,朝阳小学里充满着欢乐而紧张的气氛,原来实时三天的运动会在今天上午就要开幕了。同学们都跃跃欲试,希望能在这次比赛中大显身手,赛出好成绩。 在雄壮激昂的乐曲声里,迎着初升的朝阳,校旗队缓缓入场了,他们自信的笑容中,显示着国家的繁荣昌盛,紧随其后的是彩旗队……运动员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场了,他们坚定的步伐,昂首挺胸,显示出新一代的蓬勃生机,进场以后,校长开始讲话,当校长说到,“运动会现在开始时”,全校都沸腾了。运动员在操场上摩拳擦掌,准备使出浑身解数,为自己的班级争光。 激烈的400米跑步开始了,我们班的参赛选手是薛梦楠,她在起点上伸伸腿,弯弯腰,做着热身运动,对这次的比赛胜券在握,充满了信心。随着发令枪“砰”的一声响,各位选手们死脱缰的马,如离弦的箭,向前飞奔出去,薛梦楠不愧为“飞毛腿”,一直遥遥领先,可是,第二圈时,薛梦楠体力不如第一圈了,这时候,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来,与薛梦楠僵持不下,同学们都拼命的呐喊着:“薛梦楠,加油!薛梦楠,加油!”有的在边上陪她跑,听到我们的加油,薛梦楠似乎产生了无穷的动力,奋力向前跑去,把那位选手远远地甩在了后面,取得了组冠军。在决赛中,薛梦楠虽然没有取得桂冠,但仍拿到了第三名的佳绩,为班级增添了一份荣誉。 运动会上,还有100米,800米,跳远等,运动员们都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赢得了师生们的赞叹声,校园的广播里不时传来同学们鼓励的话语。 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虽然我们班没有进入前三名,但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我们平时要加强锻炼,争取下次获得好成绩。
四年级作文记一次田径运动会(四)
《记一次运动会》4月29日至30日,我校举行了田径运动会。4月29日下午,阳光明媚,天空露出了笑脸,太阳公公也来捧场,洒下一片光辉。运动员代表、体育老师代表宣誓后,廖校长用洪亮的声音向全体师生宣布:“兴仁镇中心小学第十届田径运动会,现在开始!”“啪啪啪……”一阵掌声响彻云霄。 比赛开始了,在这么多激烈的比赛中,最扣人心弦的是男子800米决赛。“砰”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跑了出去,但为了保存体力,都沉着气,而有一位运动员大概是太心急了,一不小心竟然把我们班派出的运动员陈骥踢倒在地。同学们都惊讶极了,为他捏了一把汗,瞪大了眼睛,忘记了呼喊,回过神来,便洪亮而又整齐的喊着:“陈骥,加油!陈骥,加油!”就这样,一两圈下来,开始还精神焕发,跑在第一的范枭峰已气喘吁吁、精疲力尽。落在后面的陈骥直直的盯着范枭峰,仿佛要占领他的宝座。等等,陈骥要采取行动了,他在短短的一分钟内,超过了所有人,还剩一圈半了,陈骥这时像脱缰的野马,与第二名的距离渐渐拉远了,同学们心中的石头总算是落了下去。最后一圈,最后冲刺,跑道上的运动员竭尽全力猛冲终点,场下的“加油”声更是此起彼伏。我站在终点,两眼死死地盯着前方,终于有个运动员冲了过来,那就是陈骥,近了,近了,两米,一米!陈骥冲过了终点线,他赢了! 第二天,我班范欣怡可贵的精神,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听,震耳欲聋的一声枪响打破了校园的寂静,场下的“加油”声迅速蔓延学校的每一个角落;看,运动员们像离弦之箭一般飞奔出去。开始,范欣怡落在后面,过了半圈,每个运动员都开始加速,范欣怡与第一名不相上下,她为了给班级争光,奋不顾身地跑向终点,哪知这时候脚却被拐了一下,但她也不屑一顾,可别人在条件上有一定的优势,以几秒之差名列第二。 随后,便是跳高、跳远,男子组在比赛中失误,没能取得理想的成绩;女子组凭借周莉这名大将在比赛取得了这两项项目的第一。在接力赛中,女子组配合默契,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男子组也发挥正常,夺得第二名。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颁奖仪式。黄主任在舞台上念着获奖运动员的姓名,舞台下响起一阵阵掌声,校长、主任等领导为运动员颁奖,每个运动员都是笑容满面。“团体评分,五年级:五(四)班第三名,五(二)班第二名,五(三)班第一名。”“耶——”体育老师的话音刚落,我们班就响起了胜利的欢笑声。 经过了这次运动会,我们不仅看到了运动员们拼搏的那一面,还
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你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