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这扇门作文
老师,您总说自己很了解我们, 其实,您并不了解我们。 我们的嘻嘻哈哈, 是为了搏您一笑。 我们的庄严端正, 是为了让您表扬我们。 我们的装疯卖傻, 是为了让您关心我们 && 而在您眼里, 我们的嘻嘻哈哈, 您认为是学习的散漫。 我们的庄严端正, 您认为是机械的无用。 我们的装疯卖傻, 您认为是学习的不认真 && 老师,您总说我们不了解您, 其实,我们都了解。 您的一瞥一笑, 您的一举一动, 我们都看在心里。 但是,您心底的那扇门, 永远是关得那么紧, 您叫我们如何进去? 老师啊,打开那扇门吧, 让阳光照进里面, 相信,那里面一定十分温暖。 (致世上所有因学生而烦恼的老师)六年级:泽溪 篇一:打开那扇门
打开那扇门
仰望浩瀚无际的苍穹,幻想着宇宙边际那别样风景;看着繁星点缀的星空,憧憬着星星里的神奇奥秘;望着幽深静谧的湖泊,猜想着它们嬉戏游乐的幸福;回想我的坎坷人生,美好过去,它有着怎样的故事。静静的我进入深思。
懂得生活的人,他们不会悲痛的追忆过去,因为过去的不会再来,他们会把握现在,努力向前,去邂逅神奇的未来;相反,不会把握的人,他们生活中充满恐惧,总是失望,跟不上潮流的步伐;我正在努力着,发现着上天给予我的礼物。
当翻开那本落满灰尘的《老人与海》时,是我复读那年,当时我无心阅读,但老师要求必看一本,无奈之下就随便找了一本来看,本来就不喜欢阅读的我面对这本书时,我很想放弃,但我坚持下来了,我很庆幸自己看了那本书,因为我学到了很多,那个老人的坚持。 成功往往转瞬即逝,昨夜才来,今晨又去,每次的失败,都会使我们更加迫切的寻求正确的东西,在连续84天没打到鱼的情况下,他没气馁,终于在
时间好快啊!转眼我已是一名大学生了,丢弃了当年的天真,开始深谋远虑;抛开了幼稚无知,开始追求卓越;不在为别人而活,而是让自己每天都能精彩。我过去都干了些什么呢?不能认真听完一堂课,总在报告的一半开溜,因为累而不能坚持每天跑操,闹钟一遍一遍在床边想起......这就是我的过去,糟糕的人生,什么都没有做,没啥成就,因为我的心在左右摆动,不够坚持,不够坚定。但最值得我欣慰的是起码我坚持了13年的努力干了2件事——中考、高考。我为了他们也付出了许多,这也是自己这些年所干的有点意义的事,虽然没有至始至终的去奋斗,去坚持。从这两件事里我也在慢慢地打开那扇门,那扇关闭了多年的心门。
儿时经常听身边的人说大学多么美好,进了大学门就进了保险柜。来到大学发现其实不然,每当看到成功的人昂首而过,富有的人阔步而行,心里生出许多渴慕,同时又多了份责备。我这些年都干了生么,到现在我还什么都不是,甚至不知道以后的路在哪儿。我很幸运,在我最低落的时候遇到了“昌航疯狂之家”,它让我的心灵得到侧地的洗礼,思想得到完美的解放。它让我的心灵得到侧地的洗礼,思想得到完美的解放。在这群有活力的大学生中,我终于找回了自己,他教会了我如何去坚持,如何去提高自己的综合竞争力,如何去表现自己,把自己推销出去。 走进了这片天空,我发现我的生命有了新的意义,我不会觉得我无所成就,没事可干。我每天早晨都坚持6:20起床去读英语,不管刮风下雨。在别人还沉醉在梦乡中时,我以为理想而奋斗,伴着旭日东升的太阳,读出了我们那坚定的信念。帮助别人摆脱自己的胆小,摆脱自己的不自信,站在
了这个团队来展现自己,释放自己。我真的很庆幸我参加了这个俱乐部,他让我锻炼了很多,让我学会了坚持,让我从自己的身上找到了圣地亚哥的一些影子,让我慢慢窥见了我内心那扇门里的神奇风景。
人生有许多选择,正确的选择让我们更加充实,更有激情;错误的选择,会让我们步履维艰,丧失信心。我在人生的十字路口,遇到了对的一群人,做出了我这辈子最重要的选择。我慢慢打开我的那扇门,去窥尽里面的黄金,洗净我的铅华来完美自己。我还会继续努力地去打开自己那扇心门,让我的人生不再那么没意义,让我有所成就,不会那么无聊自卑。 我为成功而生,不为失败而活;我为胜利而来,不向失败低头;我要欢呼庆祝,不要啜泣哀诉。我要用我的激情,舞动生命精彩。打开我那扇封闭了几乎20年的心门,走进我的内心世界,释放我自己,找到自我,坚持下去,让那个心门开与关闭无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