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成长小学作文350字
我们的生活也是多姿多彩犹如变幻的云彩——喜怒哀乐真善美。每当我看到这句话,我就想起了我在生活中成长的故事。
有一次,外公外婆要到我家来做客,妈妈说:“今天,外公外婆要来了,你要做一个你最拿手的水果色拉,怎么样?”我左思右想,终于想出一个既好看又多姿多彩的造型。我拿出一些葡萄垫底,然后想拿一个苹果,可是家里的苹果全吃光了,我问妈妈:“妈妈,我能不能自己去买一些啊?”妈妈坚决地说:“不可以,让爸爸去买吧,过马路很危险的。”我央求妈妈说:“我是八岁的大孩子了,再说我以前会过马路了。”妈妈无可奈何只能让我去买苹果。买好苹果以后,我在两个葡萄之间插一根牙签,再把香蕉切成一片片的放在边上,一个水果色拉完成了。正好外公外婆来了,他们看了水果色拉说:“我们的孩子长大了。”
我们成长的故事多姿多彩,犹如绚丽的彩虹——赤橙黄绿青蓝紫。我们的成长不断的继续着,一定要努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