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成长小学作文350字
在我成长中有许多事印在我的脑海里,总挥之不去,有的幼稚;有的可笑;有的有趣。现在我就选一件告诉你们。
记得那是一个夏日炎炎的暑假,我在外公外婆家住。一大清早,我睁开了眼睛,坐了起来,伸了个大懒腰,我奇怪地发现睡在我两旁的爸爸和妈妈不见了,我雷厉风行地穿好衣服,拉开窗帘,阳光马上照满了全身,打开窗户,淸爽的风迎面吹来,我打开了我的卧室房门,外公外婆见我起来了,说:“小岐乖,快来吃饭!”我点了点头,向卫生间走去,要涮牙,突然发现池子中有东西,我定睛一看,是剃须刀。从前爸爸妈妈不让我碰,今天,我倒要看看剃须刀到底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密秘,我左看看,右瞧瞧,没看出啥名堂,但是有一个好奇心开始驱使我,这个好奇心就是学爸爸剃胡子。我先学着老爸的样子打开保护盖,往下巴一剃,“啊!”一声惨叫,我嚎啕大哭,外公外婆闻声赶来,大吃一惊,连忙给我止血,血止住了以后,我还遭到了外婆的一阵臭骂。我真是得不偿失。
成长中我们每个人都有很多印象深刻的故事。正是这些故事让我慢慢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