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成长小学作文350字
我来说说我成长的故事吧!我的成长中有很多的酸甜苦辣咸,其中有一件让我很难忘的事,一起来听听吧!
有一次假期,我去了姥姥家,姥姥中午吃完饭就去打麻将了,当时我正在写作业,我自己也不知道瞎害怕什么东西,放下了笔,打开了电视开始看。一演广告我就开始写口卡,一直不给自己想的时间。结果过去了好几个小时姥姥都没有回来,我好害怕啊!我赶紧跑到门口张望,远处也没有姥姥的身影。我心急如焚,只好回到屋子里继续看电视。姥姥最后6点才回来了。不过姥姥说这还是提前回来的呢!
你在成长中有什么或难忘或好玩或悲伤的故事吗?成长很美好,但有时他也会折磨你一下,有快乐就会有悲伤,要不然怎么叫“成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