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同学之间发生的一件事
那个星期二,是我最难忘的一个星期二,因为在那天我和我们组的李欣格发生了争吵。 那次和她吵架,并不是因为她语文没考好,我嘲笑她。而是她太不配合我们组了。有一次,我们辛辛苦苦分好了工,准备汇报、谁朗读、谁概括、谁强调、结果抽到了我们,不料,李欣格一上去就忘了说什么,结果,我们白白浪费了这次机会。而且,她做的不对了,我们提醒她,她也不听,还厚着脸皮,说:“那又怎么样?”。还有好几次,。一想起这些事我就来气。
终于在那个星期二的早上,我忍不住了,对着她说:“李欣格呀,你能不能认真点,不要影响我们组的形象;而且请你不要一上台就忘了“台词”,不然我们同学努力了都白费了
呀;我们批评你,请你也不要。。。。。” “那又怎么样?我没扣分就行了。”就这样,我和她吵到了下午放学。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我这样是不是太过分了?毕竟她是我的同学呀,我们应该团结友爱呀?哎,当我回到了家,坐在书桌旁,我的脑子里突然浮现出那个下午的场景:那天,我和她并排放学,她奶奶帮她拿书包,她时不时地问:“奶奶,重吗?” 。看着她已经走远的背影,真是有趣!想到着,我觉得李欣格很有趣!脸上情不自禁的露出了笑容。。。。。
一想起那个星期二,我就感到惭愧。是呀,我们应该团结友爱呀!虽然这些有点影响了我们组的评分,但是,为了我们之间的友谊,我相信,我们还会成为好朋友的!团结就是力量!
和同学发生的一件事
前几天,在我和一位同学身上发生了一件事,是什么事呢?想知道就来听我讲吧。 有一天,我在讲台上玩游戏,玩得正高兴的时候,忽然,不知道被谁推了一下,撞到了我,我很生气,不一会,我称他不注意,一下子推过去,把他推到了讲台下,他气得脸通红,大声说:“放学我在花园等你!”我一下子很后悔,想:“他不是故意要推我的,我为什么要故意推他呢?”我偷偷瞟了他一眼,看到他的脸通红,看样子很生气。
放学后,我站在花园里等他来,可是,没想到,他来到我身旁说:“刚才那件事就算了,我们还是做好朋友吧!”我一下呆住了,没想到他会说出这种话。许久,我才说:“好吧!我们做好朋友吧”就这样,我们一路说说笑笑,直到十字路口,我们才依依不舍的分手了。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一天,我在家里很无聊,电视也不想看,于是就去李康浩家里玩。到了小伙伴家里,我轻轻地敲了敲门,问:“有人在家吗?”李康浩把门打开了,把我请到了他家里。
在李康浩家里,我看到了许多好玩的东西。有飞机模型,有坦克模型,还有游戏机„„“这个玩具能不能玩一会儿?”我羡慕地看着那架精致的飞机模型,充满期待地问。李康浩说:“当然可以啦,我们是朋友嘛!”我听了高兴极了,说:“谢谢!”李康浩就把那个玩具给我玩。我把小飞机拿在手上飞呀,飞呀„„“哎呀!”我脚下绊了一下,摔了一跤。“当啷”一声,我把小伙伴的小飞机给摔坏了。李康浩怒气冲冲地说:“那可是我用20元钱买的,你赔我啦!”我说:“哼!有什么了不起的!我家里还有200元的玩具呢!”我们俩吵了起来。
这时,李康浩的妈妈听见我们的吵闹声,从厨房里出来了。李康浩对他妈妈说:“妈妈,妈妈,他把我的玩具弄坏了!”李妈妈说:“最重要的是要讲团结,玩具弄坏了还可以再买一个。快向人家说‘对不起!’”李康浩似乎明白了妈妈的意思,红着脸,对我说:“对不起!我不应该先吼你。”我也很不好意思,看见地上的破飞机,我的脸的一阵阵地发烫,轻声说:“没关系!”
这件事不仅让我懂得了同学之间要互相帮助,不要斤斤计较,而且还让我们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我的绝招
我的绝招可多啦!比如说:看书、骑车、猜谜、玩电脑。可我最拿手的绝招是游泳,如果你不信的话,你瞧瞧下面就会知道了。
我是在05年学的游泳,现在已经会好多好多姿势啦!比如,蛙泳、狗刨式、蝶泳、还有我自己创造的“怪泳”有时候,哥哥经常会指着我的鼻子说:“你给我游好点,我真不知道你在游什么姿势。”不过我是很有“天份”的喔!我的游泳老师经常说我游的很不错。不过,大家是知道我是很爱捣蛋的,经常乱把水掀起来,把水泼到别人身上。惹得许多人盯着
我,那时,我立即使出我的“绝招”潜水术。让他们看不见我脸,哈哈,绝吧?有兴趣的同学可以来跟我比一下。
这就是我的绝招—游泳,只不过我偶尔也会顽皮一下,那你的绝招又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