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男孩) 600字
我是一个不错的男孩,心地善良为人厚道,就是稍微胖了些,不如那些“瘦子”机敏、灵活,这曾是我的负担,总觉得在人前有些抬不起头来,可是和我的心灵相比,我觉得一个人最优秀的不应该是外表而是品质。
我的品质是好的,可学习成绩一般,细究起原因来还是和我爱做小活动有关。就因为这个课堂上老师总是盯着我,也时常找我去谈心,每每我都感到愧疚,暗下决心改正缺点,可是没过几天“老毛病”就又犯了,连自己都“恨”自己,为什么不争气?
老师啊,老师,我多么怕自己改正得太迟,而使您对我失去信心,如果真是这样,我将还有什么脸面在同学们面前站一站啊!就因为这,连爸爸妈妈都在责备我,我渴望进步,就如同渴望成功的喜悦一样让我迷醉,可我又太懒惰而懦弱总是不能战胜自我,看别的同学写自己的时候都有理想和追求,而自己却是那么普通,我实在有点儿写不下去了,可我又不愿一开始就辜负了老师的关怀,只能敞开心扉说一两句心里话,希望您能够理解帮助我。
我也是有优点的男孩子,对喜欢的事物充满了好奇,总想仔细观察它,把它弄个明白。另外我对长辈和老师一直是尊重并发自内心所敬仰的,当父母把我骂的一无是处,老师对我的批评异常严厉时,过后我总觉得有一种“幸福感”,我不怕别人批评,就怕别人拿我不当回事轻视我、忽略我甚至欺侮我,这样我会伤心至极并会奋力抗争的!
老师,我就是这样一个普通的学生,在您接触并喜爱的那些同学中,能给我保留一席之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