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小呼走在放学的路上,湛蓝的天空中飘过几朵形状各异的白云,太阳也刚刚升起,正在准备着这一天的工作。
小呼在路上一蹦一跳的走着,用他美妙的歌声唤醒大自然的每一个景物。小鸟醒来跟着他一同“歌唱”;蘑菇和花儿醒来给他来“伴舞”,草儿醒来给他平淡的生活点缀几个绿色的光芒;太阳被他美妙的歌声叫醒,想让他有一个闪亮的一天。
远处的风车随风起舞,旁边的房子的主人也醒了过来忙着一天的工作。近处的鸟儿马上就要当妈妈了,“唧唧喳喳”,世上就要多出几只火红的鸟儿。
这美好的一天,就从这美丽的景色中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