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上学路上作文
上学路上,片段
片段 《上学路上》
-----赵瑞月
清晨,我穿好衣服,备好充足的“弹药”去学校“打怪”了。 我的内心快乐极了,大步流星地走在上学的路上,望望四周——啊!春天来了!湛蓝的天空中挂着太阳红红的笑脸,它为什么要笑呢?它不孤单吗?它不孤单,旁边有白云陪伴它。碧绿的草坪上冒出了几个五彩缤纷的小蘑菇,还有几根细细的狗尾草随风摇曳,祝福我。平时娇贵的玫瑰花竟也顽强开出了芬芳的花朵,虽没有家养的花美,却有了几分不同的韵味。我这样想着。
“唧唧,喳喳”几声婉转的鸣叫,打破了我的遐想。哦!原来是小鸟一家!不过,这倒告诉我了一件事——我要迟到了!
我无暇再欣赏风景了。加快了脚步向学校走去。今天的这一幕却使我无法忘怀。
评:以第一人称来写,很有创意呦!详评请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