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若梦,梦几许烟花盛世;人生如赛,赛几场坚定不移;拼命奔跑,跑一生青春无悔。挥汗如雨,阳光照耀,青春无悔。愿你不辜负。
——题记  人生盛世,不负青春。总喜欢几个朋友,奔跑在这暮色之城。打打闹闹,有时候快乐就是如此简单。因为,一辈子很长,要和有趣的人再一起,做有趣的事。  最近,学校正在举办夜跑活动,果断拉上朋友一起第一时间报名。这正是一个机会,一个跑步的机会。正是青春年华,我们本该活泼可爱,而现在大学生却是整天在寝室待着,连吃饭也是外卖,奶茶也是送到寝室。这样的大学肥宅生活像是青春年少的我们该干的吗?我们学校操场上贴了几个大字,我非常喜欢“走出寝室,走向操场。”我们的大学生活本来就该更美好的,为什么要把大把时间浪费在床上呢?  记得,有一次,800米体测。运动场上,只听得一声哨响,一个个身影角逐着,我幸运的冲在了人群的最前方,一丝丝骄傲从脑海闪过。可是过了一会儿,糟糕!后面有几个同学同时追了上来,我拼命加快速度。可是,我却有种“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我还是落后了一大截。此时的我,慌张!慌张!导致我只顾冲向前方的对手,却忘了自己脚下的路。突然,一个石子绊倒了我,我倒在地下,膝盖上的裤子破了,透出血迹,疼痛!而前面的同学,他们像一匹匹骏马一样奔驰着,似乎胜利在向他们招手。看看自己,狼狈的坐在地上,同学都来拉我,让我不要再跑了。可是,如果一个石子就能把我绊倒,那我将怎样面对人生的风雨呢?于是,我慢慢站了起来,咬紧牙关,没有过不去的坎。汗水划过脸颊,在阳光下,晶莹剔透。第一次感觉到了什么是坚持,即使最后我没有取得任何名次,可我并不伤心,因为我懂的了什么是坚持。  不论是出于什么目的,我们都该走出寝室,放下手中的手机,跑起来,坚持不懈,努力奔跑,不论怎样,要活的青春。努力学习,成绩提上去,有干净的圈子,这才是大学生该有的大学生活。  奔跑吧,带着骏马的速度,带着鱼儿的淡泊,带着花儿的绚丽,无所畏惧。反正你还年轻,你为什么懒惰。你有大把的青春,不该拿来浪费,又做有意义的事情,而不是睡完整个青春期。永远都没有睡的够的觉,无论你怎么睡,给你时间,你还是会睡觉,那又何必呢?不如和我一起吧,一起奔跑吧,给你一个健康的身体。  人生也如此,像一条赛道,你若不奋力奔跑,那注定会失败;你若跌倒就放弃,那注定会后悔;你若胜利就骄傲,那注定会失去荣誉。  所以,奔跑吧,我的青春无所畏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