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武汉加油的作文300字
2020,原本以为可以过个开心快乐的年!和往年一样,吃完年夜饭后,和奶奶一起包饺子!大年初一,全家去玊泉寺烧香拜佛;初二开始每家每户的拜年;初五爸爸答应我去上海迪士尼玩,因为期未考试我考了班里第一!
可如今,新年的钟声敲响后,迎接我的并不是大家其乐融融的景象,而是一个接一个关于武汉的冠状病毒的报道,这种病毒传播非常地快,想想都可怕。于是,从正月初二开始,很多地方开始了封村,封路,每个道路都设有安检点,为了大家的安全,辛苦警察叔叔和医生们…
今年,没有了走亲串友,没有大家的聚会,没有了去看电影,没有了却游玩,却只有一个接一个的冠状病毒的报道,不断上涨价格的口罩,严重的缺口罩……心里虽然有太多的焦虑,但是,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乖乖的呆在家里,我相信我国家和政府的支援,一定会克服这次困难,尽快治好这次病情…
这样我可以开心快乐地返回学校,和同学们快乐地玩耍,坐在教室听老师上课,从而学到更多的知识…
2020,虽然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新年后,但带来了我很多新的收获!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抗击疫情我能行
2020年的春节,本应是走亲访友欢乐度过,却因新型冠状病毒大家都自觉的在家,关注疫情,心系武汉。
病毒最为严重的城市是武汉。当得知疫情时,钟南山爷爷和李兰娟奶奶不顾个人安危,第一时间赶到疫情的发源地,他们不分昼夜抢救病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各地的医务人员也相继地赶到武汉,他们顾不上家里年幼儿和年长的父母,只为抢救病人。许多护士阿姨为了穿隔离衣,把自己的长秀发给剪了。许多叔叔阿姨为了节约时间,甚至穿上了成人纸尿裤。看到这里,我们都不禁流泪,竖起了大拇指,为他们点赞。
有这么一群可亲可敬的人,武汉一定会挺过去。在此,我想给在湖北的人民一封信:
湖北的叔叔阿姨、小朋友们:
你们好!
一场突如其来的病毒大战在武汉打响,破坏了原本喜庆祥和的春节。我每天都在关注新型冠状病毒的最新消息,也认真地学习这一病毒的知识。它是通过野生动物传播给人们的,武汉这次疫情的发生很可能是野生动物非法交易引起的。病毒再通过人们的飞沫到处传播。大部分的成年人,尤其是老年人和体弱多病的人很容易被感染。如果不得到及时隔离抢救,后果不堪设想。
我们现在家家户户居家隔离,没有外出,每天勤洗手,戴口罩,锻炼身体。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各地人们团结一起,心连心,手牵手,共同支援你们抗击病毒。我听说各大医院已经派出专家医生、护士赶到湖北各医院协助工作,很多事业单位、企业、个人等纷纷捐款捐物,帮助你们度过难关。病毒无情,人有情。团结就是力量,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打赢这场病毒大战!阳光总在风雨后,期待你们胜利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