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自然
第四课时 走进自然
教学目的:
1.体会生命世界的神奇
2.培养热爱大自然、热爱生命的情感。
教学过程:
一:导入
人是大自然之子,大自然中的花草树木、虫鸟禽兽,山川河流, 风霜学雨,向同学们的好奇心、探索精神发出声声呼唤,在现在 科技发展的今天,家长更应实行“开放”政策,打开家门,引导 学生走进大自然。这样,同学们才能在接触大自然的过程中激发 求知欲,丰富知识,增强体魄,启迪智慧,同时还能养成热爱自然 和保护自然的现代理念。
奇妙的大自然是我们的学习的天然课堂,更是我们成长的快乐园地。 那么,就让我们亲近自然,走进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