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自然 走进自然作文
[作文 走进自然] 自然是神奇而又近在咫尺的,还记得每天清晨,吵得你睡不着的鸟儿吗?还记得老家院子里的参天古树吗?还记得脚下纤细的青草吗?&&他们都是自然界的一员,让我们一起走进自然,感受自然吧,作文 走进自然。
小区里有许多大树,于是我也就有了许多新邻居鸟儿。它们辛勤的工作,在树上安家,原以为这些鸟儿安好家后会休息上几天,没想到第二天清晨,它们就卖弄起自己的歌喉,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唱个不停,是想唤醒还在梦中的人们,让他们欣赏自己忙了一天建好的屋吗?这些鸟儿每天都辛勤的工作,找来虫子喂自己的孩子,每天都卖弄自己的歌喉。我的邻居们呀,你们不累吗?
我的邻居们呀,你们的歌谣虽然都是一样的,但却百听不厌,那歌饱含了你们愉快的心情,你们是自然界最好的歌唱家。
我对在爷爷家的童年生活已记不太清了,但只有一样东西刻在脑海中,挥之不去,爷爷告诉我那棵树在他小时候就有了,曾经还有人出高价想买下它,但爷爷还是没有狠心卖掉它,爷爷说,一棵树长这么大挺不容易的,就这样卖掉怪可惜的。我还记得小时候,爬上树向远处远眺的情景,春天的田野里一片绿,一阵风吹来,田野里绿浪舞动,像无数青涩的少女在田间舞动,美轮美奂,真想永远停留在那一刻,初中三年级作文《作文 走进自然》。 ◆分享好文◆黄昏时,爬上大树看日落,夕阳的光辉照在大树上,大树像披了一身金色的衣服,树叶随风舞动,就先一个健壮的青年,美极了。
我的大树啊,您还好吗?无论过多少年,你依然挺拔在哪里,你是自然界最美的模特。 走到哪儿,低下头一看,总能看到绿草,他们是那么的柔弱,轻轻地向它们吹一口气,那些草儿就能扭上半天。我最喜欢刚冒出嫩芽的草儿,它们看上去是那么的嫩绿,柔弱,让人都不忍心去碰它,害怕一碰就碎了。但草儿的生命力是很顽强的,有一句诗说野火吹不尽,春风吹又生。
我喜欢的草儿啊,你虽然柔弱但时刻显示出你的顽强,你是自然界的顽强者。走进自然
自然离我们并不遥远,它就在我们身边,现在关掉电视,拿下耳机,亲身去走进自然吧。 走进自然,感受自然,做一个自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