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自然
走进自然,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博大与美好;走进春天体会到了生机勃勃的景象;走进生活,领略到了感动的可贵。走进文学艺术深处,我亲身体会到了文学魅力与迷人!走进自然
走进唐诗,我感受到了诗人的胸怀与品格,我走近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体会到了李白豪放的性格与愉快的心情。我走近共看明月应垂泪,一夜乡心五处同,体会到了白居易的忧郁性格和思乡感。我走近天街小雨润如苏,草色遥看近却无,体会到了韩愈欢快心情和对春和喜爱之情……唐诗犹如天上的繁星,一闪一闪的,陶冶人们情操。
走进文学艺术深处,感受到了唐诗的蕴含,唐诗的伟大。
走进宋词,我感受到了词人的胸襟与情感,我走近,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领略到了苏轼悲伤的心情和思乡的情感。我走近八百里分麾下灸,五十弦翻塞外声,沙场秋点兵,领略到了辛弃疾的雄伟抱负和热爱祖国的情感。我走近过近千帆皆不是,斜晖脉脉水悠悠,肠断白蘋洲,体会到了温庭的悲哀心情和思夫情感……,宋词仿佛天上的明月,点缀星空,启蒙了人们的思想。
走近文学艺术深处,我感受致函宋词的哲理,宋词的巧妙。
走近古典音乐,我感受到了古典音乐的迷人与悦耳,我走近"命运交响曲"看到了贝多芬与命运抗争的情景,我走近英雄交响曲"看到了拿破仑对外战争的残酷。我走近"蓝色多瑙河"看到了一幅波光粼粼的楞面……古典音乐好象一个个音符,随意神秘,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灵。
走进文学艺术深处,感受到了古典音乐的优美,古典音乐的哲理。
走进文学艺术深处,我亲身领略了它的魅力,让我在文学艺术之林漫步,感受着人生的哲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