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太太张丽君(殷桃饰)在医院偶遇高中好友林青(曾黎饰),得知她身患绝症,决定为她实现最后的愿望:将二人高中时所在的“阳光姐妹”七人团体重聚。当年无忧无虑的女孩们再度重逢,面对老公出轨、事业不顺、子女叛逆的残酷现实,不禁怀念起那段青春,以及当初纯真坚定的姐妹情谊。
2021阳光姐妹淘简介二
当年陪你走过青春的好朋友,后来还有联系吗?大家又各自过得好吗?家庭主妇张丽君在医院重逢了病重的高中好姐妹林青,林青希望离世前能跟当年的姐妹们重聚。于是,张丽君开启了寻找姐妹的旅程,这一路,大家找回了青春,也重新审视了当下生活。时间好快,人已长大,好想和你再相聚。
2021阳光姐妹淘简介三
电影《阳光姐妹淘》正式宣布定档6月11日。该片之所以值得注意一下,实在是因为,我们以往的重新审视青春的电影,往往都是男性视角的。比如,最为火爆的喜剧片《夏洛特烦恼》,讲的就是中年男性想要重返自己青春的故事。这类题材当中,女性仿佛总是配角。而在《阳光姐妹淘》当中,这种局面被改变了。
在该片当中,六大姐妹都是在40加的年龄上重聚,一起追忆自己16岁的青春。“二十不惑”、“三十而已”到这次的40加女性追忆16岁的青葱岁月,《阳光姐妹淘》显然满足了女性观众对于过往青春的影视剧审美需求。甚至于可以说,在女性为市场主导的前提下,以追忆女性青春为题材的院线电影,才更容易火爆才是。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部《阳光姐妹淘》当中,中年时代的女性们和自己青年时代对应的角色们,是聘用了不同的演员。依据目前的几款预告片内容来看,这部电影作品当中,将会出现6位中年女性,因此对应出现的便是6位青年女性,而中年女性又有自己的闺女。所以,《阳光姐妹淘》将是女演员的天下。
早前,曾有中年女演员表示,大家普遍面对没戏拍的局面。而这一次,《阳光姐妹淘》一下子就聚齐了十几位女主角,实在令人期待。六位中年女演员分别是殷桃、曾黎、张歆艺、马苏、倪虹洁和蒋小涵。这六位中生代的女演员已经不必过多介绍,她们都有着自己非常不错的代表作品,被很多影迷所熟知。青年女演员方面,虽然大多并不知名,但显然基本上都处于旺盛的成长期了,保不齐哪位女演员就会在一两年内突然爆红。
目前这部电视剧作品当中能够看到的唯一的男演员,就是潘斌龙。这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我们很多男性追忆青春的电影,往往会出现各种女神形象。而在《阳光姐妹淘》当中,潘斌龙老师这样的长相,显然不足以成为各位女性的梦中男神。当然,老潘的演技水平,是毋庸置疑的,他也凭借自己的实力,顺利拿下《我就是演员》最新一季的总冠军。
院线电影《阳光姐妹淘》因为是女性群像,所以免不得各位中生代的女演员们在片中飙戏。殷桃、马苏、曾黎、倪虹洁等演员都是真正的实力派。很有可能,在这部电影作品当中,让影迷们感受到什么叫做中生代女演员们的乘风破浪。当我们都觉得青年演员们才是追捧的对象的时候,可能会猛然发现,这批中生代的女演员们,才是真正的实力标杆。
影片故事方面,女性青春群像,需要以年代感取胜。已经放出的影片预告片当中,出现了不少的具备年代质感的歌曲,并且在很多建筑、街道等造型方面,都很有一些老味道。对于中年影迷而言,看这部电影,追忆的是自己的青春。而对于青年影迷而言,这部影片当中,也有一种对母亲青年时代的更好感知。
值得注意的是,这部电影的编剧是阿美老师。阿美曾凭借电影《地久天长》拿下金鸡奖最佳编剧的殊荣。这位编剧的水平是非常过硬的,尤其是曾经创作过一些女性题材的电影作品,直面了很多人生悲喜剧的真相内容。对于影迷而言,能够感动到自己的,才是真正的好电影。阿美的这部《阳光姐妹淘》很可能会在很多细节上,让女性影迷落泪。
导演方面,则是包贝尔。老包的影视剧作品很多,不仅能够演戏,而且能够执导影视剧作品,更是出品了多部网络电影作品。而这一次,《阳光姐妹淘》很可能是包贝尔证明自己真正导演能力的一部院线作品了。这位喜剧演员,显然也要走出一条董成鹏之路,不仅可以表演喜剧,而且可以执导质量过硬的作品。
今年春节档,贾玲导演的作品《你好,李焕英》一度成为票房现象级的作品。这部《阳光姐妹淘》和《你好,李焕英》有诸多相似,也是对女性的一种青春缅怀。尤其是青年女性进入到母亲们的世界当中去,看一看母亲们曾经的青春年少,是非常具备影迷吸引力的。
2021阳光姐妹淘简介四
电影由殷桃领衔主演,曾黎、张歆艺、马苏、倪虹洁、蒋小涵特别主演,王玥婷、周洁琼、梁颂晴、王清、杨晗、夏梦、赵铭主演。这是一部会让人看哭的青春喜剧,在电影发布的 " 那年的愿望 " 版预告中,已经成为家庭主妇的张丽君,打开了 23 年前在学校里录的录像带,小姐妹们在镜头前讲述自己对未来的期许,但对比她们如今的生活,却发现事与愿违,大家都没有实现当初的梦想,而是被残酷的人生捉弄,生活得窘迫又无奈。电影将于 6 月 11 日全国上映。
你还在为自己而活吗?少年时梦想有多天真,长大后现实就有多残酷
张丽君曾经很喜欢画画,梦想是当艺术家开画展,如今成为家庭主妇,为丈夫和女儿打理衣食住行,只有在探病时才能在老同学的病房里画一会儿画;年少是的林青是姐妹团里最霸气的大姐,成年后她事业成功赚了很多钱,但却身患绝症命不久矣;黄小娟没能当上大学老师,杨梅也没能成为作家,她们都陷入了婚姻的泥淖;朱珠没能割双眼皮也没开成食杂店,工作不顺常被上司训斥……值得注意的是,在预告片中,少年时期由周洁琼饰演的李幽然,其成年后的扮演者仍然没有曝光,期待电影在 6 月 11 日上映时揭开这个悬念。
预告中将每个女孩少年时代和中年生活的画面依次切换,今昔对比的物是人非十分扎心,画面上的文案表面看是在问角色,实则是对每个观众内心的叩问:这么多年,你还在为自己而活吗?过得是否自由、健康、富有、幸福、美满、理想、年轻?那些陪伴我们长大的伙伴、那些在我们生命中最珍贵的姐妹兄弟,他们现在过得怎么样?这些问题提醒着人生中那些扎心的现实,我们都活成了自己曾经想象不到的样子。
《阳光姐妹淘》沈阳站路演收官,映后观众评价:整个电影代入感很强
电影《阳光姐妹淘》于 5 月 7 号、8 号、10 号分别在哈尔滨、长春和沈阳各地高校开展路演,观众反应热烈,给予电影很高的评价。一名女生发言时说:" 整个电影代入感很强!想到了出初中高中跟姐妹嘻嘻哈哈的时光!好希望以后还能跟大家像以前那样聚在一起!"
电影中除了欢乐的学生时代,好姐妹多年后重聚时显现的人生百态,也引发观众强烈的共鸣。当被林青问道 " 你过得好吗?" 女主角张丽君第一反应是,丈夫和女儿的情况好,自己就好,没有想到自己的感受,她说:" 十几年,我觉得我自己一直是妈妈、妻子,好像唯独忘了我自己。" 年少时我们对未来充满期待,有天马行空的梦想,但长大后的我们,面对生活的不易,开始接受自己的平凡,咬牙承担起造化弄人带来的不幸。
电影《阳光姐妹淘》由上海喜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海宁河马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向光悦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银派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文沐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 6 月 11 日登录全国院线上映。
2021阳光姐妹淘简介五
这部剧原先是韩国首发,讲述的是七名姐妹在毕业后就有了各自的生活,但曾经的友谊却不会随着时间而消散,时隔二十多年以后,七姐妹中的一位无意在医院中遇到身负癌症的曾经七姐妹组合的队长,而后队长最后的心愿就是能在有生之年看到七姐妹再度齐聚,然后就踏上寻找姐妹们的旅程,最终重聚的故事。
现如今,国产版的《阳光姐妹淘》就要上映了,目前已经定档6月1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由包贝尔导演一手策划,这不禁引起了众多人的关注。一是因为这部剧内容设定非常吸引人,二是因为这部剧是由国产一手打造的,观众看起来代入感也比较强,比较亲和国产版,这部剧即将上映了,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众多明星跨时代联手
这部剧的主演非常的多,让我们一位一位的认识,首先是殷桃,她出道时间较长,出演过众多电视剧,演艺经验十分丰富,对各种角色都有接触,她在这部剧中扮演成年的张丽君。扮演少年张丽君的是王玥婷,一位颜值超高的新人演员,可以看得出两位长得是非常的像的。
第二位就是曾黎,一名实力派演员,演艺经验丰富,在近几年中出演《醉玲珑》再度被大家所关注,她扮演的是成年的林青。扮演少年林清的是梁颂晴,包贝尔签约的艺人,非常年轻,演艺道路刚刚开始。
第三位是蒋小涵,出道时间较长,并且还是一位主持人,在《青春派》以及《滚蛋吧,肿瘤君》中获得了众多的关注,她扮演的是成年的林珠。扮演少年林珠的是王清,也是一位刚出道艺人,有趣的是在剧中扮演的角色与她的身材不太符合。
第四位叫倪虹洁,出道多年,曾是一名模特,在《武林外传》中被众多人所关注,她扮演的是成年的邱玉红。扮演少年邱玉红的是夏梦,一位00后新人,颜值超高,演艺道路也刚刚起步。
第五位马苏,出道时间也较长,在近几年出演的电视剧都有不错的收视率,被众多人关注着,她在剧中扮演的是成年的杨梅。扮演少年杨梅的是赵铭,一位新星,刚刚接触演艺圈。
第六位张歆艺,有着较强的演技,在以前名气较高,但最近却沉寂了下去,现如今又将出演新剧,重回大众的视线之中,她在剧中扮演的是成年的黄小娟。扮演少年黄小娟的也是一名新星,刚刚涉足演艺圈。
最后一位就是剧中李幽然这个角色,官方并未透露成年扮演者,看来是想留下一些悬念。扮演少年李幽然一角的是周洁琼,虽然也是一名新星,但却有着不小的名气,颜值也是超高,有着巨大的潜力。
实力颜值双在线
这些都是这部剧的扮演者,而他们扮演的角色都围绕着回忆这个主题展开,少女超高颜值与成年的稳重形成了强烈的对比,实力方面有成年的顶着,颜值则有少女的她们,这也不禁让人感叹岁月如梭,更让观众们都不禁回忆起了自己的过往,她们都在为重聚而努力着。相信各位也都有十分要好的朋友吧,你们又有多久没见了呢,是否也该聚一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