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五一劳动节作文500字(范文二
今天是劳动节,我和爸爸骑着车出去玩。我骑着车看见路上的行人慢慢地走着,我看见中心广场的花都开了,有黄色的花、有红色的花、有粉色的花,真漂亮。人造的喷泉,向空中喷出水,在阳光的照射下,形成了一道漂亮的彩虹。
我和爸爸又来到了超市,超市里的人非常多,人们在电梯上来来往往,我来到了三楼,一眼看到了一个书架,书架上摆满了书,有红袋鼠系列的、有儿童文学、还有一些杂志。我挑了两本红袋鼠系列的书,又帮姐姐挑了一些书,我来到了二楼,买了一些东西,我到了交款的地方,交完款后,我骑着车高高兴兴的回到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