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五一劳动节作文500字(范文七
快乐的“五一”快乐的“五一”再过一天,就是五一了,爸爸上班没有回家,就剩我和妈妈在家,干什么呢?我想来想去,想了一个好办法,不如去爸爸泵站过五一吧!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妈妈,妈妈说:“好呀!我们明天就出发”。第二天,我们踏上了去泵站的旅途。过了一个多小时,我们就到了泵站,我刚一下车,爸爸就从房子里走了出来,欢迎我们,我们的到来,看得出来爸爸非常的高兴,因为我们一家三口可以团聚了。下午,爸爸泵站就开始搞活动了,有很多活动,有台球、羽毛球、象棋、跳棋、跳绳、扑克等等,叔叔们可高兴了,下五子棋的,双方都是信心百倍,非要绝出个胜负来。刚刚参加完这个项目,那个项目的组织人又在大声喊人来参加,好不热闹,我也渐渐的融入到了活动中。爸爸报了跳绳,跳了一百多下,最后就没人能打破他的记录了,得了第一名。泵站的叔叔也为我们小朋友准备了呼啦圈、跳绳、拍皮球活动,我们一个一个的像是在学校一样,我就不一一说了。“五一”是劳动人民的节日,爸爸虽然回不了家,但是有我和妈妈的陪伴,我觉得这是最快乐的。我已经陪伴爸爸几个这样的节日,我已经记不清楚了......直到我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