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五一劳动节作文500字(范文三
今天是一个盛大的节日,是什么节日呢?对了,就是五一劳动节,五一劳动节又称五一国际劳动节,正因为这样,爸爸妈妈都出去上班了,我就和已经退休的爷爷奶奶出去逛街了。
在楼梯上,因为奶奶的腿脚不怎么方便,奶奶也没有拐杖,我便让奶奶撑着我的肩膀下楼,因为奶奶年纪大了,腿上也落下了毛病,所以撑得很用力,感到有点疼痛,但我还是咬着牙走下去了。一到街上,便看到街上的小商贩一个接一个的吆喝着,看着这些琳琅满目的商品,让我们都不知道选哪个了了,想着想着我便想起来,家里的牙刷坏了,便和他们去超市,挑选了三把不同的牙刷,一把儿童用的,另外两把就当然是成年人用的啦。因为天气闷热,我们又买了几袋酸梅汤,接着买了衣架,毛巾,饮料……等等等。我们又去了菜场买了一些黄瓜看着这些青翠欲滴的黄瓜,我的口水就流下来了,接着又去买了苦瓜,苦瓜上的那些小小的豆豆真好玩,吃起来一定有一番风味呢。
买好了我便和爷爷奶奶回去了,看着怎么多的东西,总感觉拿着怎么多东西的重量,全部消失了,这就是我今天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