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作文800字高一三
当生命随着岁月的流逝逐渐由枝头的一抹嫩绿鹅黄变为夏花的灿烂再到秋叶的静美,我们会忍不住缅怀甚至祭奠自己的青春。青春对于每个人来说只有一次,却又是最让人容易淡忘的一件事,所以正在青春的人们要格外珍惜眼前的大好青春。
或许,你的青春里没有波澜起伏的故事情节,但是,你我的青春都一样,只是你我选择了不一样的方式停靠。小四说“生活不是林黛玉,它不会为你的多愁善感而变得风情万种。”所以,你我的青春不需要任何祭奠,也请别把人生都当作地狱,更不要虚度青春,虚度青春不是青春把我们遗忘,而是我们将它看得过于廉价。
人的一生太短暂,所以我们只能将自己有限的生命,用于自己能够完成并且能将其做出出色的事情上。其实你我都是雄鹰,都在等待着搏击长空的那一天。那么,既然坚信自己能够成为雄鹰,那就应该努力地扑腾翅膀!无论结局是好是坏,我亦不后悔!也许风雨过后并不一定就有彩虹,但你依然可以收获雨后天空的澄净!
幸运的神灯一直照着努力者的前方,失败的魔爪永远抓着懒惰者的后腿。许三多说“光荣在于平淡,艰巨在于漫长!”所以我们的战役是平淡光荣的,所有的艰巨也不过是因为它的漫长而已!
奋斗的青春是美好的风景,正是那千万颗在青春中奋斗的心,以及那千万双在天空中高飞的振翅,装扮着最美好最美丽最珍贵的人生季节——青春。“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昭示着一代伟人奋斗的青春,他们的青春因充满奋斗和激情而洋溢着美好。而今,青春正我在我们手中,我们不能容忍青春在我们手中白白流逝,我们不能在叹息声中虚度光阴,我们更不能在叹息声中了结生命,那么就让我们在青春时节奋发吧!让青春之花永远绽放在我们心中,书写一卷有声有色的人生。
青春在奋斗中展现美丽,青春的美丽永远展现在她的奋斗拼搏之中。就像雄鹰的美丽是展现在他搏风击雨中,正拥有青春的我们,何不以勇锐盖过怯懦,以进取压倒苟安,扬起奋斗的风帆?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中不断前行,展示我们青春的壮美与力量,让我们像雄鹰一样的搏击长空!让青春之歌扬出昂扬的旋律,让我们的生命发出耀眼的光芒。
奋斗抒写无悔青春,在漫漫人生道路上,青春虽然只是一小段,但当你白发苍苍回首时,你会发现曾经拥有的青春依然会在记忆中闪烁着动人的光彩。青春无悔该是我们每个人的追求,我们只有把握好青春的每一天,在激流中涌进不断拼搏,我们才可以骄傲地说:“我的青春是无悔的!。”
雷锋说:“青春啊,永远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属于那些永远力争上游的人,永远忘我劳动的人,永远谦虚的人!”因此唯有奋斗,为自己的梦想不断前行,朝着我们自己的目标不断迈进,我们才能拥有一个真正而又无悔的青春。
青春的世界里,不需要固结你的思想,只有追寻美好的梦想,纵然前方荆棘丛生,我们都要持之以恒。让我们像江河一样,向着大海不断奔流吧!在漫漫的人生道路上,谱写青春的音符,留下奋斗的足迹。
用我们的奋斗和梦想扬起青春的船帆,当我们努力拼搏地摇浆时,成功的闸门也会慢慢地再为我们打开,我们将享受一份青春的美好,收获一份成功的喜悦。
世界上有无数美好的事物,却没有一样比年轻更为美丽;世界上珍贵的东西数也数不清,却没有一样比青春更为宝贵。我们是多么值得骄傲多么让人羡慕,若我们只是挥霍光阴,只是享受,不去奋斗拼搏,那我们真的算拥有青春吗?不要到自己白发苍苍的时候对自己、对别人说“我年轻的时候要是怎么怎么样,那我现在是怎么怎么样”。所以,我们现在只有发愤图强,努力耕耘才能做到无愧于青春,无愧于人生,才能拥有一个充实而完美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