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作文800字高
青春无悔,高中时期正是我们美好的青春。很多事情我们虽然做错了,但只有尝试我们才不留遗憾,才不后悔。
“高中生活是否应该谈恋爱”。正处于青春期的我们对它充满好奇。常以为,是多么轰轰烈烈。稚嫩的我们,总是一路盲目的追随,爱她爱的死心塌地,甚至可以荒废学业。一句“我爱你”或许可以感动许许多多正在热恋中的人们,但却不该感动我们这些还在学习的高中生们。“自古多情空余恨,此恨绵绵无绝期”。
做为一名高中生,我们应该清楚我们在做什么,该做什么。或许在我们的眼里爱情才是伟大的。但实际上有比爱情更伟大更值得我们去做的事情。做一个有知识的人,等我们有能力时,那个她自然会出现。
有人说高中时期遇到的那个她,即使不能一起走完一生,可她却会让你一生铭记在心。的确,想要忘记太难了,不管以后怎样,至少拥有过,这就够了。对自己好点,跟自己说一声对不起,做最好的自己,把对她的思念和怨恨发泄到学习上,让那个不懂得珍惜自己的她后悔。
爱情离高中很远,但却又很近,因为很多人现在或曾经对它又很美好的幻想。在这个最好的年纪喜欢一个人是幸福的,但不一定非要她心知肚明。在这个年纪说出来就是伤害,那会成为永远的伤痛,永远种在了心底,成为自己永远的心结。其实悄悄地喜欢她,放在心里不也挺好的吗?执着的追求,到头来未必是好的收场。十字开头的爱情,说爱还太早,却不后悔在我十几岁时,你从我的全世界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