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作文500字初三六
“我的未来不是梦,认真想起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跟着希望在动……”这无忧无虑的声音飘到了妈妈的耳朵里,走过来拿掉了我的耳机,“我只知道只要你学习好,认真读书你的未来根本是轻而易举,还是实际一点,你再这样下去,你的未来连梦都不是了。”妈妈破口而出。“知道了”我说。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有上进心,我自己的天空才会阔然开朗,一条明亮的大好前程在前面等待着我,我一定不会让你们等太久。
天上的星星虽然不能说是最闪耀最耀眼的,但如果不是这渺小的事物,世界会变得这么明亮这么光彩吗?这可是星星们团结一心的功劳。只要你们认真地想过要好好地做这件事你一定会做得很好,加油!
相信我,我们的未来不是梦,不过大好时光要靠自己争取去创造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