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作文500字初三四
每个人都很期待未来,也许你当老师,也许他是警察……而我,想成为一名出色的小提琴演奏家。
小提琴陪伴了我6年,和我形影不离,就像我身体的一部分,成为小提琴演奏家是我的目标。也许十几年后,我是一名出色的演奏者,到各地去演出,站在金碧辉煌的舞台中央,向世界宣告:这就是我,一名出色的演奏家!我要让人们听到最美的琴声,让全世界了解小提琴!
当然,在成为演奏家的路上,不可能一帆风顺,难免会遭受挫折、失败和坎坷。在这条艰难的道路上,是没有回头路的,只有一个选择:“加油,往前走、抬头看,我憧憬的未来就在前方!”人人都想获得成功,取得成就,但这成功的道路上没有捷径,更没有“宝葫芦”。怎样才能成为出色的演奏家?才能站在舞台中央?才能在世界上展现我的风采?这一切的成功与荣耀,全都取决于自己的刻苦和努力!
我想通过这篇文章激励自己:“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我的未来只能由自己掌控,现在的努力,就意味着未来有可能成功。
我的未来一定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