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一群年轻人,是一群朝气勃发的青年,我们是一群有追求、有理想的年轻人,现在的我们正在冲刺,正在奋斗。
他主宰世上一切,他的真理遍布这地球,它这一群年轻人,他们是一群敢做敢为的年轻人。
这是一群少年他们抱着满大的理想在向未来奋斗,他们在不懈努力,在生命中迎来一次又一次的挑战,他们或许多失败,或许一无收获,他们并没感到什么,因为古人说过“若一帆风顺,你不会成功”,的确,没有失败,没有从失败中吸取,成功走哪里来!
这是一群永不言弃的少年,他们没有较多的思想包袱,他们没有能让他们放弃的理由,所以,即使是风雨交加,只要他们还活在这个世界上,他们就一定有毅力去拼搏,去进取,去做他们该做的事,而不是大事或小事,他们追求的并不是自己过着是什么,而是自己做的事。他们知道,前景或许一生奔波,一生流浪,但从不言弃的他们。
并没有丢失自己的追求,而是加倍努力奋斗,做一些有意义的事,这就是他们,一群年轻人!这一群年轻人,他们的目标,他们的理想,都充满着他们生命里的一切,他们带着阳光,充满着人间大地,让万物勃勃生机,他们的目标各向着不同的方向出发的,他们梦想有一天,能够不再犹豫,找到心底梦想的世界,找到人心的最深处,那么这一切将是多么的完美,多么的神圣!这一群年轻人,他们怀着自己的理想,在这个漫长的人生中这一群年轻人难免遇到挫折,难免走错路,难免遇到三叉路口,难免会把握不住良辰,难免会碰到人生命的铁钉,然而,有的人没有掌握自己的方向,走上了错路,那么这一切又将是如何!
然而,有一群年轻人,始终坚持自己的使命,始终向着有灯光的彼岸航行,在航行中即使遇上了风浪,他们也没有放弃,他们始终坚信自己就是成功的主人,自觉就是人间的明灯,是人间的大地,在为人间做自己该做的事,这一群年轻人让生命冲开了一切,向人生中迈开了第一步,虽然这是第一步,但这第一步,它将是多么重要啊,如果没有这第一步,哪还有以后的步伐阿!这就是那一群少年,永不穷志的少年!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