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玩得真高兴
马上就要放寒假了,我盼望着和表姐、表弟、表妹一起玩的那天,现在,我要认真学习,以后我就能玩得开心、快乐,作文玩得真高兴600。这让我想起了去年的寒假,我和表姐他们玩得特别开心,记得我们是玩了捉迷藏,这次回老家,我们也要玩捉迷藏。记得我们回老家的路上,到车站了,我们看见了表姐他们正迎接我们!在强的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可高兴了,我也谈了我我在绍兴柯桥的酸甜苦辣。不一会儿,永强到了,我来到姨妈家于是我和姐姐,弟弟、妹妹、哥哥使玩起了捉迷藏,虽然有些幼稚,但是我们也玩得很高兴。游戏开始了,我们首先黑白佩,第一局是弟弟来找,只要他数到100,他就可以来找我们了&&想应该找一个隐蔽的地方才好,床地下吧,太脏了,电视机后面吧,太容易被找到了,哎,到底躲哪里好吧?有了,我躲到衣柜里应该不会被弟弟发现吧,想着,我便躲进了衣柜里。100秒马上过去了,弟弟要来找大家了,我秉住呼吸,这样弟弟就不易发现我了&&幸好第一局我没被找到。第二局是我的妹妹来找,因为第一局,她先被找到。现在我该躲哪好呢?有了,我躲到卫生间的桌底下,嘿嘿第二局我又躲过了。 就这样,我们一直玩累了,才肯休息。星期五,爸爸带我去他单位玩,中学生作文《作文玩得真高兴600》。到了下午,我听爸爸说,还要去一个渡假村玩,我高兴得跳了起来。到了那里,一眼望去,景色美极了!绿油油的小草,红通通的太阳,还有五颜六色的房子,简直就像是画里画的一样。我和其他的小伙伴先玩打台球,再玩扑克牌,可带劲了。不一会儿游泳时间到了,我们穿好游泳裤,兴致勃勃地来到游泳池边。大家商量好比赛闷水,看谁闷的时间最长,大人在旁边做裁判。一、二、三&&只见我先用手按住鼻子,再闭上眼睛,接着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最后往水里一跳。旁边的爸爸在数数,一秒、二秒、三秒&&数到二十秒了,我快屏不住了,但是我想:我不能输,输了就太没面子了。想到这里我暗暗给自己打气,一定要赢!耳朵旁一个一个小伙伴钻出水面了,我终于憋不住了,也钻了出来。爸爸一把抱起我说:你赢了,真是个小男子汉! 伙伴们也夸我闷水厉害,我听了特别高兴特别激动,心里像灌了蜜似的。时间过得真快,晚上我们大家都依依不舍地回家了。在路上,我还在想,今天玩得真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