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东汉时期,有三个国家在争夺领土,那就是大名鼎鼎的“魏,蜀,吴”三个大国家,那时候战争打得“惊天地,泣鬼神”这时候,农民开始起义了,为首的是一位武艺高强的李立翔,他从小十八般武器样样学起,样样精通。最令大家刮目相看的是他使得一手青龙偃月刀,可真是叫绝。李立翔曾经跨过大江南北,在泰山上苦练武功,自学成才,学会了:铁头功,铁砂掌,飞檐走壁,降龙十八掌,最让人叫绝的那就是他创造的一种神功,可以用内力祭出一把剑,将敌人置于千里之外。于是他看不下天下的大乱,组织了一团军队,一共80万精兵,远远落后于魏蜀吴的军队,李立翔看自己寡不敌众,于是带着军队到自己曾经修炼的地方教他们神功。
士兵们,苦练20年,终于学会了李立翔创下的绝世神功,让他们的内力达到无色,无相,无法,无天,的境界。天下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只是荆州让给了刘备。于是,他们的长征开始了,他们在西南地区创建了一个国家,就叫做李国,和包国国军包梦圆是联合国,说道包梦圆,他真是武林高手,和李立翔不相上下,包梦圆他从小就喜欢练武功,在昆仑山上学习气功,将阴阳两界结合在一起,成为了气功大师,于是,他也看不下朝廷腐败,天下大乱的局面了,就和李立翔联合携手,共同对抗魏蜀吴,现在他们的兵就有160万的精兵,其中八十万是阴阳兵,另外八十万是内力兵,真是天下一绝,于是,他们开始打仗了!
他们先去进攻吴国,吴国兵力较弱,梁国正开着大船去讨伐吴国,我军阴阳兵开始偷袭吴国了,吴国也开始水战,阴阳兵将风势吹向吴国,梁国突然放火,风借火势,他们抢先一步灭了吴国,抢了威风。我们看不下去了,开始全面攻击,用我们的气功和阴阳功结合起来,将梁国的船搞翻了,梁国国王李维安看见情况不妙,就抢先带着三分之二人马逃跑了,最后,李维安拼命突围,大部分的人马都逃跑了,只有少数人马牺牲了,我们把维安打跑了,就去看看我们的战利品,大船里有粮食,蜡烛,美食,还有武器,真是太好了,足够给我们撑一个月了。然而,战争说爆发就爆发的,瞧,李维安已经买通了魏蜀吴的国君,成为了魏蜀吴的老大,他现在有好几千万的兵,我们寡不敌众,他们打过来我们又猝不及防,现在,剩下一个小时的时间来想办法了。
李立翔和包梦圆在看着地图,焦头烂额了,就是想不出一个好办法,这时候,李立翔发现了一个地方,对包梦圆说:“你看,这里杂草丛生,野兽甚多,他们进来不就玩完了吗?这里又是我们的地盘,兄弟们都熟悉着呢。”包梦圆想了想,说:“是个好地方,就是要跟他们跑赢这50公里。”“李维安他们到这里只有45公里,比我们占优势,要是他们发现我们,并且跟踪就不好办了。”李立翔说。
包梦圆若有所思,突然,他眼睛一亮,说:“老兄,看,这里有一个超大的斜坡,我们老乡就是走这条路去那边的,直接滑过去,据我的分析,一小时可以滑行55公里,再加上马上就要下小雨了,路比较滑,就更快了,路面的石头都被冲走,不用怕撞到石头,这不是天助我也吗?”李立翔说:“对,就这么办!”开始一场跑步争夺赛了,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我们的兵已经到达了斜坡,并且全队滑了下去,维安军队因为下雨,路面滑,士兵一个个滑倒了,大大影响了行军速度,后来,维安在路面铺上草,就可以走了,加快了速度,我军已经快到达目的地了,维安在预计中,肯定也快到达我们这里了,我们要想办法加快速度,一碰面就完蛋了。李立翔对大家说:“拿起石头,划地面,让自己加速。”大家试了试,果然有效,速度调高到了每小时60千米,简直是神速啊,维安再怎么追,他也追不到了。
过了三十分钟,我们到达了目的地,维安的军队也到达了,维安的军队因为劳累过度,每个人几乎都没了精力,个个瘫软在地,爬不起来了,等到维安军队休息了3天后,维安军队恢复了体力,李立翔军队已经把这里的入口给堵塞了,用荆棘等有毒东西给包围起来,这下李维安过不来了,我们在这里寻找到了食物和住处,继续和往日一样训练。李维安看不下去了,带领千万大军滑下坡,这里的荆棘等着他们,维安看见势不妙,可又无可奈何——这是在坡上,只好看着大军慢慢被荆棘吞噬,等到荆棘被覆盖了,维安带领士兵冲下去,对着我们说:“嘿嘿,咱们好久不见哈!”维安现在军队只剩下百万余人,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威胁我们了,我们以排山倒海之势对着维安军队冲压过去,维安军队就像在大海里的一片树叶一样,被卷没了……维安最后,用出他吃奶的劲,拼命地突围,让他跑出去了,但是这里毒虫猛兽无处不在,他哪里跑得掉,于是,他就拔剑自刎了,他的挚友梁晓宇看他抛下国家不管,也自杀了。现在,李立翔军队大获全胜,平定天下了,成为历史上最著名的军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