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开始逐渐变暖了,人们的衣服也穿少了,夏天已经到了。
路边,高高的梧桐树原本稀稀疏疏的叶子变得非常茂盛,像一团团绿色的云彩,飘在空中,风吹过,绿色的云彩微微抖了抖,似乎在说,呵呵,真凉快,再吹一吹。
绿化带的花花草草也十分可爱呢。草儿绿油油的,显得十分有生命力;花儿们也争奇斗艳,毫不示弱。鸟儿的歌声比以往更加悦耳动听,似乎也在赞颂着这美丽的夏天。蝴蝶的舞蹈也比以往更加美丽动人,似乎是夏天里的一个美丽音符。
公园,桃树的粉色衣裙被脱下,换上了绿色的背心。柳树的秀发似乎更长了,风轻轻地为她梳理梳理,在风的抚摸下,柳树似乎更婀娜多姿了。湖水里的鱼好欢啊,一跳一跳的,是不是也想跳上来看看夏天这美丽的景色呢?公园里的人们也笑哈哈的,在树阴下乘凉,打牌,爽朗的笑声在虫鸣鸟叫的伴奏下也是一曲别有风味的曲子呢。
我期待着,夏天这一页的翻开,会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