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_作文300字
夏天来了,我真高兴啊。树叶绿了,我希望我可以能感受到夏天的温暖的好天气。天空蓝蓝的,天空上飞着几只小鸟,我希望小鸟可以在我家的天空上飞,我就很开心了。夏天的天气热热的。夏天来到了,夏天的风很清爽,夏天的教室里暖暖的,我和几个小朋友一起在树林里玩耍,树下凉凉的,很清爽。我们学校的学生很快乐的在学校里高高兴兴地玩耍。我们学校有的人下课或上体育课都打篮球,打羽毛球,我们这个学校里的人都很开心的玩耍起来,我放学回家的路上看见了一篇竹林,竹林里面有新的竹子,还有新的小竹子。夏天,我和爸爸妈妈到河里去游泳。我和爸爸妈妈到了河边了,我就和爸爸妈妈意洽下河洗澡,爸爸妈妈就叫我去游泳,我就说:我害怕。爸爸妈妈就说:我来教你学游泳。我就说不行。后来,我们就回家了。后来,我觉得自己太丢脸了。夏天,我真的很幸福,我也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