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悲剧中拿到了我的第一份文凭(幼儿园毕业证书),开始了我最肆无忌惮而又富有“传奇”色彩的小学生涯。
一年级篇:
整天徘徊在抢校车座位的日子里,下午下了课一听到音乐就像800冲刺一样的冲向操场(当然我没有忘记拿书包),成天没心没肺,倔强得打死也不肯穿上那个“再好看一点就赶上叫花子”的校服,而在这个问题上,我爸我妈是和我站在同一条战线上的,为此,他们差不多天天找我们那个什么什么校长投诉,为多年后他们打下“深厚”(这个词用得有那么一点点夸张)友谊奠定了基础。小学的那点课程对那时的我是一点难度都没有的(当然现在看起来觉得背诵量好大啊,真佩服自己当时的记忆力),随便就拿了个三百,很轻松的把“特优生”这个称号搬回家。虽说考试成绩很好,但是我的语文听写确实差得一塌糊涂,连7字开头都很少见。不过我们的班主任还是把某糖封为班长,也就是这个班长一当就当了五年(六年级为什么每当以后会交代)。
二年级篇:
二年级我就出现了严重的偏科,达到了英语满分,语文98,数学78(没兴趣,所以完全没认真学)的雷人境界,偏科让我的老师束手无策,他们只能对比着语文试卷上的方块字和数学试卷上龙飞凤舞打满红叉的试卷叹息,而我的没心没肺就体现在了这里,任凭老师怎么晕菜撞墙,我都无视,数学成绩还是在及格和B之间徘徊。奇迹的出现是在三年级。
三年级篇:
在班主任的强烈要求下,我妈把我送去参加了校国际象棋兴趣班,老师认为这可以锻炼我的思维,提高我的数学成绩,当然事实上她的目的达到了。同时,我们也换了数学老师。这一年的成绩非常让人满意,国际象棋真的是个非常好的东西,本糖连续四次大考数学都是满分(小考的成绩早忘了)。这一年最重要的不是这些,就在这一年的某一天,我的座右铭忽然就变成了:世界上最不可信的东西就是友谊!原因很简单,原来一直很幼稚的认为友谊这东西是存在的,直到我听到我的“死党”在背地里说我什么“她学习好又怎么样,就是目中无人!骄傲自大”,事实上,我想过,骄傲自大的人是不会帮助别人的,至少这一点我没有,我对自己助人为乐的行为从来就没怀疑过(这不是自恋)。后来我才知道这或许是嫉妒,她的成绩确实别我低一些,而她在背地里说的坏话也远不止这些。
四年级篇:
这一年,全校老师差不多都认识我了,一般是因拿省级、国家级大奖拿多了,另一半是因为我著名的叛逆。
这一年,我在大队部纪检部工作,因此当时日托(只有中午住在学校的人叫日托生)女生宿舍已经全部被我占领了,当时的女生宿舍是把全校的日托女生集合起来一起住在一个大宿舍的,因此一个宿舍就有两三百人,而这两三百人基本归我一人来管理,这就是成为了我每天中午不用午休,可以在宿舍里游荡的最佳理由(觉得小时候真贪玩)。而叛逆,噢噢噢,四年级的时候和老是吵架已经不是两只手的手指能够记得下来的了。
五年级篇:
这一年我把我的叛逆发挥到了鼎盛时期,因为学业问题没有再去竞选大队部。不过在宿舍是隔三差五的和管理宿舍的老是吵架,有的时候甚至发展到了打架的地步。这一年,带了我四年的班主任也离开去别的学校了。这让隔壁班的班主任高兴不已。我们隔壁班的班主任使我们全班学生的公敌,大家背地里都管她叫“老玉米”。因为她的专业虽然也是师范,但是是教聋哑学生的,所以相比我们的班主任待遇要差一下,因此她对我们班的一切都恨之入骨,背地里将我们班的一切的坏话,当然也包括我的。一旦大考第一名在我们班,她就说我们作弊。
六年级篇:
这一年我没当班长,因为这一年本应上晚修的,而我因为情况特殊就没上,晚修上许多事物无法管理,就没去竞选。事实上,我还是相当于在垂帘听政,大权在握。我说一,新班长就不敢说二,否则就会被本人强大的女王气场秒杀而死。对于我的暴力,许多朋友总是在苦口婆心的劝我,叫我淑女一点一定会有很多男生追我的....事实上我很鄙视这些言情小书看多了的早熟群众,就我们学校的那些男生,说好听点,他们就是毁容也等于整容了。这一年我成了校长室的常客,不是被“请”去的,而是跑去告状去的,曾经状告学校食堂说饭里有米虫导致我们班大多数人没吃饭,在校长一声令下,食堂重新为我们班专门做了一顿饭。
在五年级的时候就听人说六年级很恐怖,周日都要补课,而最后培养出来的学生都是可怕的尖子。曾经英语很好,但后来因为粗心大意每次考试都在悲剧中拿到了我的第一份文凭(幼儿园毕业证书),开始了我最肆无忌惮而又富有“传奇”色彩的小学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