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文化作文300字(十一)
有一天,妈妈带着我到凤凰广场上放风筝,我高兴地说:好啊!到了凤凰广场,天上已经有许多风筝了,有灰太狼的、喜羊羊的,还有孙悟空的。
我们住在高层,院子里的人放烟花,我们都能看见呢!去年放烟花,我们全家都站在阳台上,突然,一个烟花放了上来,让我们看起来,可真大啊!差点没把我们窗子熏了呢!那刚放上来的时候,把我们的房子照得一闪一闪的,简只太美了!
中国还有很多传统文化,比如:书法、刺绣、戏剧等等。怎样样,我们中国是不是有很多传统文化呀!
这天,我从嘉一学习回家,就立刻打开电脑,找起中国传统文化的资料。我一打开传统文化的资料,就出来了许多传统文化。比如:筷子中国象棋风筝十二生肖剪纸......。其中最有代表性的是京剧脸谱,中国结。所以我花了一个京剧脸谱,中国结太难画了,就叫妈妈买了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