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文化作文300字(八)
过去在农村、厂矿、部队、机关、学校都常有业余皮影戏社团组织,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农村作文300个字
我天天盼望着过年。
每年农历正月初一,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
有一年除夕,年兽又闯进村子里,它发现村东北头的老奶奶家门前贴着大红纸,它顿时浑身发冷,以为门前放了一把火,怪叫一声,村子里立刻响起了炸响声,年兽大惊失色,立刻逃跑了。从此再也不敢上岸。原先,年兽最怕的是红色、火光和爆炸声。
但是,风筝突然降落,然后重重地摔在地上。我的情绪十分失落,垂头丧气地坐在地上。这时,妈妈走过来,微笑着对我说:没关系,放风筝的时候要找风向最大的一面
这幅画,有意思的是桥北头的情景:一个人骑马,因为人太多,眼看就要碰上对面来的一乘娇子,就在那时,那个骑马人一下子拉住了马笼头,这才没碰上。但是,这么一来,却把马右边的两头小毛驴吓得又踢又跳,站在桥头欣赏风景的人,被毛驴惊呆了,过了好一会才连忙回头赶小毛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