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幸福的童年。
时光匆匆,岁月匆匆,我现在已经长成了一个大姑娘了,想起以前无忧无虑的时光真的有一点留恋。
记得我五岁的时候,在一个烈日炎炎的夏天。妈妈知道我最喜欢吃西瓜,就从市场买来一箱西瓜让我解馋。
妈妈先切了一个给我,我一大口一大口地吃,真甜可好吃啦!我狼吞虎咽的把这一个大西瓜一扫而光。妈妈笑眯眯地说:宁悦,可别吃太多西瓜啊!可要拉肚子的哦!说完妈妈就去上班了。我情不自禁的想妈妈去上班了,反正她又听不见又看不见,我就再吃一个西瓜吧!我想到就行动,又吃了一个大西瓜。哎呀!我的肚子好痛啊!西瓜皮被我扔得满地都是。过了不一会儿,咚,咚,咚妈妈回来了,妈妈刚走进来就摔了一跤,我赶快把妈妈扶起来,搀到沙发上。我把实话跟妈妈说了一遍,妈妈点了点头。哎呀!不好,肚子又疼了起来,妈妈带我去看了医生。我以后再也不敢吃那么多西瓜了。
你看,我的童年是不是很有趣很幸福。
我的童年很快乐,很幸福,因为有爸爸妈妈陪我玩,陪我成长。
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公园玩。到了公园我提议一起玩捉迷藏,剪子、包袱、锤来决定谁来找,结果爸爸输了,我就说:爸爸,你从1数到50,再开始找吧。爸爸开始数数了,我带着妈妈飞快的跑到一片花丛中,爸爸数完后就开始找我们。我看见爸爸快找来了,就带着妈妈又跑到一棵大树的后面。爸爸找啊找,一会儿,我听见了爸爸的脚步声,吓得大气也不敢出。这时,爸爸说:快出来吧,我看见你们了。听了爸爸的话,我和妈妈垂头丧气地从大树后面走了出来。爸爸高兴地说:其实,我没看见你们,是骗你们的!啊!我和妈妈上当了,爸爸却开心的笑了。
我的童年充满了欢笑、充满了幸福,我希望所有小朋友和我一样,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
我的童年像一个五味瓶,里面充满了酸、甜、苦、辣、咸。我的童年像一道灿烂的阳光,让我的生活充满了温暖。我的童年像一部照相机,记录了许多幸福的瞬间。
童年是幸福的,我有很多朋友,他们对我很好。有一次,我在上体育课时,受伤了。我的朋友就把我扶到医务室,因为及时看病,我很快就好了。有这些好朋友我觉得很幸福。
童年是幸福的。我有一个好妈妈,每当我考试失败时,妈妈总是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下次考好点,继续努力。每当我生气的时候,妈妈总是很有耐心地安慰我,让我做一个快乐的、幸福的小孩。
我的童年很幸福,就像喝了甜甜的蜂蜜一样,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