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作文300
300温暖的一杯水
温暖的一杯水
每当放学回家写作业的时候,心中就会想起妈妈,想起那时候的一些事。
记得还上六年级的时候,每天放学回家都会匆匆忙忙地写完作业,每当这时候,妈妈都会从厨房端来一杯白开水,然后说:“别着急,慢慢写。”直到我把水都喝完,她才会安心的走开。
我曾经抱怨妈妈为什么端来的只是一杯平淡无味的白开水,而不是像电视里的妈妈一样给自己的孩子端来一杯香浓的牛奶或果汁,我多次提出抗议,妈妈总是微微一笑,端来的仍是一杯白开水。
转眼间到了寒假,我到了姨奶奶那里玩,心想可算离开妈妈的白开水了。一到超市,我就买了一大堆果汁和零食,到了家我就拿起一瓶汽水痛饮起来,哇!好久没有那么爽快了,没几天,一半的果汁就被我的肚子“消灭”掉了。
一天晚上,我正在睡觉,突然感到口渴的厉害,就迷迷糊糊的拿起桌子上的一瓶饮料,可是我越喝越渴,我突然想到,饮料是甜的,牛奶是香浓的,只有白开水是无味的,我喝了些白天沏的茶水才感到好一点,就又去睡觉了。温暖的作文300
第二天,我没有什么事,走进书房,这里的书真多啊,书架上堆了一堆桌子上还有一排。我偶然翻开一本报刊,是二月份的,上面写着晚上喝一杯白开水,比牛奶、果汁更健康,接着介绍了白开水的好处。看完后我热泪盈眶,小小的一杯水包含了母亲对我这么多的爱。这儿的白开水我喝不惯,我只喝得惯母亲给我倒的水,因为那里面包含母亲对我的爱。
第二天我就回来了。晚上,我正在写寒假作业,妈妈又一如既往地为我端了杯白开水,我喝了之后,顿时感到心里暖暖的,我说:“妈,再好喝的东西喝多
了也会腻,只有白开水不会,这饱含您对儿子的爱。”妈妈眼眶红了:“儿子长大了,懂事了。”
可是,我上了初中,妈妈又回北京上班了,我很少喝到妈妈倒的水了,我多么怀念妈妈给我倒的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