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今天我的运气怎么这么好呢?嘿嘿,要说好到什么程度?我就来给你讲一讲吧。
今天一走出家门,我顿时只觉后脑被一块石头砸中。我的天哪!我怎么这么倒霉!臭石头,看我一下子扔了你!呀,准备……扔!停停停停停!还好没扔出去,这块石头上怎么有字?还写什么“幸运石 被这块石头砸中,你将会得到一整天的幸运。”有怎么巧的吗?是谁在恶作剧?这时我想起了谢卓均同学写的《世界卡机中》,这块破石头不会这么灵验吧?算了,先试一试再说。我顺手把这块破石头放到了口袋里,心里“怦怦怦”地跳。这块石头不会真的这么厉害吧?
我走着走着,突然一个强盗骑着自行车冲了出来,恶狠狠地说:“小孩儿,快点跟我走吧,不然的话,嘿嘿嘿嘿嘿嘿……”果然不是什么好石头,怎么平时走的时候好好的,一带上它就遇上了强盗?正当我被吓得鸡皮疙瘩掉了一地的时候,一块石头飞快地突然飞了过来,不偏不倚地砸中了那个强盗的后脑勺。一个小孩子跑了过来,对已经晕了过去的强盗说:“对不起,叔叔。我不是故意的,真的不是故意的,你原谅我好吗?你没事吧?不要吓唬我嘛!叔叔,你醒一醒嘛!”我惊讶得目瞪口呆,好厉害的石头啊!不会是巧合吧?这时,我突然想起自己快迟到了,连忙跑了起来。对了,那强盗不是有自行车吗?我连忙扶起了自行车。强盗啊强盗,谁叫你抢劫我,这自行车就当是你道歉时给我的礼物吧,再见喽!哈哈哈哈!这时,我的口袋里一阵晃动,我拿出来一看,是那块幸运石。上面原来的字已经不见了。新的字是:怎么样?现在你知道我没有撒谎了吧!这块幸运石真厉害……
让我猜猜接下来幸运石会跟我带来什么好运……不知道啊!算了,幸运石,有本事你让我学武功!我佩服你呀!这时我一脚踢到了一个东西。咦,这是什么?一个超大号的箱子?打开看看,还是一个大箱子箱子,再打开,怎么还是一个大箱子?……(在我打开了一千个大、中、小箱子以后)终于打开了,里面有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当你看到这张以后,将会记下和练成天下所有的武功……背面是:现在你还相信我的能力吗?署名:幸运石。咦?怎么可能厉害到这种程度?对了,我再看看现在那块幸运石上写着什么:哼,叫你不相信我,要是你再这么做,我就不理你了!好有趣的幸运石哦!算了,有节体育课,我上课去。哇!金九路他们在200米外打乒乓球耶!还在议论我……等一下,两百米外我怎么会跟3米内一样?看来幸运石比我想象的厉害得多!我以300米/秒的速度飞奔过去,以脚尖点地到了那里,和他们飞快地打了起来。我每一球都是擦边,谁叫我现在的武功这么厉害呢?哈哈哈哈,他们的速度实在比蜗牛还慢。我只花了短短的五秒钟时间就进了五个球,他们发球也太慢了吧……
回到家,好无聊哦,幸运石,我们去抽奖好不好?对了,上面说幸运只有一天,可是抽奖却要过了两三天以后才开始发奖,还是算了吧。幸运石,你送我一只鸟好不好,一只可以一秒钟飞3亿亿亿光年而且永远都不会累不会饿的一个人大的可以带着我满宇宙跑的鸟。最好是红色的,或者是一蓝一红的雌雄双鸟……我正在无所事事地跟幸运石说话时,突然感到脑后生风,我后面不是阳台吗?难道……果然不出我所料,一只蓝色和一只红色的大鸟已经停在了防盗网上,看来幸遇石的厉害远不止我想象那样,我连忙用缩骨大法钻出防盗网,骑在了鸟背上。一下子就飞出了地球到达了宇宙外的造宇宙主的领地,我看见了造宇宙主耶和和和华。他是造物主耶和华皇上帝的祖宗十八代。是他创造了宇宙。他告诉我说幸遇石是宇宙中最宝贵的东西,里面蕴含着超越全宇宙所有能量的能量,他说可以让我实现五个愿望,然后把幸运石还给他。唉,看来我真是幸运啊!不过我就要离开这颗幸运石了。唉……
我许了五个愿望,然后离开了这个地方。回去的时间是捡到幸遇石的24小时以后。预测得真准啊!不过我奇怪的是,今天我的运气怎么这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