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阳在空气中肆意蔓延开来,整个世界被阳光浸透。它洒在人们身上希望可以温暖他们,可是当浸透了皮肤时,内心的寒冷却将它排斥在外……
迷失的青春不相信指尖触碰到的温度与人心的温度是一样的没有什么朋友是真心对待,自己只有一个人。总是在迷茫中选择了不应该拥有的,而放弃了那些可以努力的时间。也许这是幼稚的表现吧。有些事情想不透就执意抓着执念不放手,只相信自己是对的,却完全认不清自己,把温柔都藏了起来,剩下骄傲自尊和冷酷去面对自己最爱的人。
也许不想泪水放肆的流下,可是越是这么想就越是想哭,总是喜欢去琢磨一件看似很重要却看不透的事情。到最后,眼睛累了心也累了,但是我们就是这么固执。
都说成熟的标志是让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还依然微笑。不再把忧伤轻易的向谁倾诉。可是我想不透,为什么?
也许成熟不过是时间一点一点积累在身上,带走了“眼前”,只留下唤不回的“曾经”。昨日的夕阳和必须承担的责任。
那西瓜状的口香糖我也吞过;用笑塑胶管吹粘稠的膏状泡泡;老糖果的包装纸随处可见;父亲接送我去幼儿园时耳边回荡的“流行歌”,现在已经是金曲了呢。傻傻发呆的样子已经不适合我了。
是什么时候开始学会了不相信别人,可我偏偏总是刚开始轻易的相信,后来又在怀疑,原来我只相信我自己,为什么找不到一个可以完全信任的人?其实,是我自己的原因吧。想做的事情时机总是不对,害了自己也害苦了别人。自己轻易的倾诉,却怪了别人不经意的泄漏,每当自己的秘密被泄漏总是看得太重,又觉得这个人不能相信。其实,是我自己幼稚,总太冲动,轻易的做了不该做的事情,轻易的说了没有经过大脑,甚至经过了也不该说的话,把自己一次又一次害的那么惨,总分不清谁对自己好谁对自己坏,终于明白我需要的不是娇纵,而是束缚,野马该驯服了,该为了奔跑而奔跑,而不是为了自由生存而奔跑。应该坚持一些事情,默默的坚持,到后来那会是惊天动地的事。
只有坚持不懈的飞翔才能到达梦想的彼岸。
这样算是成长些了吗?
当我们在玩游戏,懒惰,睡觉的时候老师都在为我们操心。操碎了被黑暗环绕的灯光,操碎了在时光里的容颜。可却还有人唱“考试什么的都去死吧”。这是要懂事些的年纪,不为别人为自己。亲爱的自己,加油。
你的心有一道墙,我却发现一扇窗,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就算你有一道墙,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打开窗你会看到悲伤融化……
幼稚的孩童为什么隐藏起真实想法?害怕成长却不得不成长,在小小的哀伤中学着坚强。却不经意的把自己的心藏了起来。而阳光,一种永恒免费的物质,渴望浸透人们的心,却被密不透风的墙阻挡。
“勇敢的面对自己的软弱”这也许是我为自己的颓废找的借口,没有外在的动力,那就真真切切的为了自己而努力。不再抱着那些幼稚的白日梦。要坚强,在没有人的地方哭泣,自己面对自己的软弱就好,别把它袒露出来,记住成熟是当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还能微笑。
成长就以为着选择。选择是人生最重要的技能,学会选择,懂得放弃。纵然会有一点酸,一点苦,一点痛,一点不舍,但更多的是快乐和幸福!该执着时执着,该放弃时放弃,衡量清楚,才不会太过于委屈自己。苦苦追求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不但迷失了自己,也徒然地耗费了青春和精力,与其如此,不如轻轻放下,反而会惬意无比。人生需要放弃,放弃了无路可走的死胡同,你就会有新的契机。不劳而获的便宜需要放弃,因为便宜的背后,往往潜藏着祸患。
选择是人生成功路上的航标,只有量力而行的睿智选择才会拥有更辉煌的成功。
当我们执着的抓着自己的执念,不管别人是否太累,这是幼稚。童年该有幼稚,但也别太过分。
当现实只剩下“利益、乏味、人性的黑暗”,你该何去何从?当自己追求的理想已经面目全非,你的心里是否需要“温暖”?所以,当有“温暖”试图接近你,渴望理解你的时候,就是时候将心墙推到了。不要一丝丝的微光,既然要享受,那就对自己好一点,这种温存当你一个人享受寂寞时,还可以陪伴、温暖、微笑。
当我们还不懂得复杂,害怕复杂而封闭内心时,更要相信,别想太多,简单就好。青春是由幼稚的儿童转向成熟的过渡。
看见了社会的黑暗其实没什么大不了,他们不是青春的写照,青春只是简单的疯狂带着好奇的那些年。也许不过是幼稚的觉得是别人侵犯了你,单纯的这么认为,想不透的事情就只能这么想,有时候想不透真的很痛苦,其实也许这时候的我们是最最可爱的,有的想法像大人有的想法是孩子,忽大忽小,放肆的发泄着情绪,也许有些隐藏,这就是我们别把自己想的复杂,其实我们很简单。
相信身边的人,学会信任,学会选择,给自己的心一个机会,让我们的青春美好一些,不要过度的叛逆,别给未来的自己太多的遗憾与痛苦。
给自己一点温暖,回忆那些幼稚的时光,融化自己的心墙,给自己每天快乐的机会,给未来的自己多一点单纯的机会。其实可以幼稚的时间不过那么几年,让未来的自己回忆起的“那些年”简单而美好,简单就足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