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一件有趣的事
这次暑假,有一件有趣的事,那学包饺子。
一天,妈妈说:“包饺子,”我急忙说;“我也要包。”妈妈把馅拌好就开始揉面。我学着她的样子地摁,越摁越熟练,最后我摁完了,见妈妈擀面皮玩,就趁她包饺子的时候试着擀了几个。擀着擀着,妈妈了,我以为妈妈会批评我,没想到她让我擀,于是我就开始擀,擀的越来越好。
接着我就开始学包饺子,我将肉馅塞进面皮里,使劲一捏,肉馅从面皮里露,我就抓起一块面皮补上去,可是补完这边,那边也烂了个洞,我只好再加个补丁,爸爸笑着问我:“这是饺子?”我风趣地回答:“这是我的特产。”爸爸妈妈听了哈哈大笑。
看来一件简单的家务活做起来也不容易,这件事让我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