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
王 墨 妍
幸福是朴素无华的,它披着本色的外衣,让心灵深处,亲切温暖地包裹着我们。
——题记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父母无微不至的关爱。上初二了,下晚自习已经到了8点多钟,父母一般会来接我。可是有一次,母亲有点事走不开,便在家里等着我自己放学回家。一路上,我由于害怕,心里像揣了个兔子一样砰砰直跳。回家路上要经过一段黑暗小巷了,我更是想到了恐怖片中的情节,不由得毛骨悚然,好不容易到了家,我正准备发牢骚,看见了父母房中为我守护的灯光及他们担心的神情,我的心中产生了一股微妙的感受,美滋滋的,哦,原来这就是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夫妻相濡以沫的情爱。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漫无目的地在街上走着,突然,一对年过花甲的夫妇映入了我的眼帘,老太太坐在轮椅上由他的丈夫推着,一路上有说有笑,老太太的毯子不小心掉在地上,他捡起来,细心体贴地重新盖在了老太太的身上,两人露出了会心的微笑……哦,这就是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朋友互助的友爱。在校园中最常见的事情,莫过于几个同学在一起嬉戏、学习。当一位同学遇到难题时,另一位同学过来为他讲解,直至他完全弄懂。当你在生活中遇见了不顺心的事情时,几个同
学会帮你一起开导,教你解决的方法,你心里会有一种莫名的感动。哦,原来这就是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当你一觉醒来,看着蓝蓝的天空、白色的云朵,听着窗外的鸟鸣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幸福就在我们身边。幸福的慈味作文
幸福其实很简单,也许是一杯热牛奶,也许是一句叮咛的话语,也许是一个灿烂的笑脸……是一种不能用文字说出来的美妙滋味,让我们用心感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