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
幸福是什么?问爷爷奶奶,他们说幸福是坐在饭桌旁等待着下班回家的儿女和放学回家的我。
幸福是什么?问爸爸妈妈,他们说幸福是下班回家后看到香喷喷的饭菜和旁边满脸慈祥的爷爷奶奶。
在我看来,幸福就是和自己挚爱的家人围在一起,一起谈天说地,不需有任何顾虑,然后阳光洒进窗子,温暖我家的每一个人。幸福就这样简简单单,这时,幸福的味道就和一杯热腾腾的茶一样,简爽怡口。幸福的慈味作文
在我看来,幸福就是在满月的夜晚下,轻轻掀开纱窗,让柔和的月光铺进屋子里来,洒到我身上,然后关掉台灯,望着月夜,数着星星,让时光凝聚在这一刻,一点一点。这就是幸福,这时,幸福的味道就像一杯淳香四溢的奶茶,香浓醉人。
在我看来,幸福就是在春风洋溢的四月,和自己的超级死党跑到绿油油的田野中,风儿吹过来,抚摸散乱的头发,然后躺在田野里,看蓝天和白云,与她一起说着悄悄话,毫无保留。这就是幸福,这时,幸福的味道就像一杯透明的矿泉水,虽毫无味道,但透明真挚。
在我看来,幸福就是在满阳耀眼的冬日里,搬来一把椅子,找来一本闲书,沐浴在阳光下,把书随意的翻上几页,然后扣在脸上,静静地打个盹,做起甜甜的白日梦。这就是幸福,这时,幸福的味道就像一杯清爽怡人的冰红茶,凉凉爽爽,不留任何杂质。
幸福到底是什么?我也说不清楚,幸福也许是妈妈的一碗热汤,同学递来的一方手帕,花儿的芬芳,浩瀚书海的心香,“千里共婵娟”的情怀……但我知道,
幸福就在我们身边,快来拥抱我们身边的幸福吧。
幸福的味道有苦有甜,有酸有涩,生活的缤纷构成了它,快来品尝属于你的幸福的味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