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页篇二:我找到了友谊
我找到了友谊
在黑暗中,我迷失了方向,一切都被泯灭。在我茫然无措之际,发现了一束光束,定睛一看,那发出光亮的,正
那次是一个风雪交加的夜晚,没有人来接我,我只好自己回家。那天可真冷呀!尽管我武装到了牙齿:全身上下几乎没有直接接触空气的地方,但还是感受到了刺骨的寒冷。每一次的呼吸,每一声的脚步,都伴随着一次寒颤。直到我遇到了他?? 在之前,我和他是死对头,几乎是每次碰见必打一顿。冤家路窄,我又碰见了他。我只顾眼前的寒冷,埋头继续向前走。因为天气寒冷,我的头不自觉缩到了衣服里。
“看你冻得,像个乌龟似的。看我多大气,把帽子借给你。”他边说,便把他那顶薄帽强安在我头上。
他穿了什么?一顶薄帽,一身运动装。再去掉帽子,与我相比,几乎什么也没有。
之后,我们成了最好的朋友。
在黑暗中,寒风刺骨,可是我的心异常温暖,因为我终于找到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