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我们把它称之为花季。抬头仰望天空,触摸着阳光,嘴角洋溢着最幸福的微笑。在阳光下的草地上奔跑,欢笑,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大声喊我爱你!15岁,勇气。推开窗看天边正在飞翔的鸟儿,多么自由。大声呼喊我爱你!15岁,勇气。
曾经像玫瑰一样带着刺,但还是那么高贵优雅。放心,大胆地把青春走完!
16岁,我们把它称之为雨季。
在雨季里,与闺蜜淋雨,或许这也是一种幸福。在雨季里,望望他的脸庞,或许这也是一种幸福。在雨季里,大声哭泣,或许这也是一种幸福。
坐在操场的长椅上,怀念那些美好时光。怀念曾经的曾经我与你们一起恶作剧。怀念以前的以前你们与我一起怀念青春。或许以后的以后我们不在是朋友,或许以后的以后我们不再怀念,或许以后的以后我们不再有纯净的笑容。16岁,怀念。
青春不管是花季还是雨季,在朋友前,闺蜜前展现出的永远是真实的自己。恋爱你们陪我笑,失恋你们陪我哭。为什么?你说,傻丫头,因为我爱你啊!因为你哭了啊!有你不需要爱人!
偷偷的诉说给你听我爱上一个男孩,偷偷的诉说给你听那天你喝醉了,很可爱,偷偷的诉说给你听那天我们大声歌唱,偷偷地诉说给你听那天分别时你哭的很悲伤啊。“如果离世界末日只剩下5个月,我们们还会在一起闹。如果离世界末日只剩下5天,我们还会在一起闹。如果离世界末日只剩下5天,我们还会在一起疯。如果离世界末日只剩下5小时,我们还会在一起笑。如果离世界末日只剩下5分钟,我们还会在一起玩。如果离世界末日只剩下5秒,我们还会在一起回忆。”
青春,自己选的路跪着走也要把它走完啊!青春,不放弃!
致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