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呦!胳膊好疼!晚上发生什么了?”在楼顶上司光航骂道:“我靠,早知道不在楼顶睡了,冻死我了!阿嚏!晚上怎么了?胳膊怎么肿了?算了,还是先下去吧。”司光航走向楼梯口“看来丧尸走的差不多了。是时候走了。
”司光航毫不犹豫地跳到第1楼“彭!”“啊啊啊啊!忘了所有属性下降10倍了。腿都麻了疼啊!”司光航试图站起来,但却做不到。在附近的丧尸听到了巨响都赶来。
“呃。。我靠!那个这个。
。召唤豌豆射手两株!”只见在司光航身边凭空冒出两株全身绿色植物。“和想象中的差不多。
射手听令!击杀所有丧尸!”只听见“噗噗噗噗”一道道绿光飞出,一个个丧尸倒下,但丧尸太多了。“额,我去!难道我就这样死了吗?呜呜,我还没见到我的父母,我还没活够啊。天不公啊!啊!好痛!”司光航的胳膊又碰到了身体,这时司光航想到了系统“召唤系统!滴!成功击杀丧尸!成功击杀丧尸!。
。。”看着系统界面出来的一条条信息。
司光航感到疑惑,杀丧尸有什么用啊?“滴!击杀丧尸可以获得中立点。低级丧尸获得10中立点中级丧尸20中立点高级丧尸30中立点飞尸50中立点智力丧尸100中立点尸王1000中立点重甲丧尸100中立点软甲丧尸50中立点巨人丧尸500中立点传染者200中立点黄金战尸500中立点。。
。”“额,丧尸居然有这磨多分类,我去。查看资源点!”“滴!资源点:阳光:0中立点:600点月光:0”“这磨多中立点好吧呵呵,我说嘛,我可是主角,怎么可能这磨块死?”司光航买了4个豌豆射手1个向日葵。
“唉!600中立点就这磨没了唉!”“滴!种子已经放入仓库生长。”丧尸正在缓慢的逼近。司光航这时能勉强站起来了。
看着豌豆射手的攻击速度越来越慢说到“看来子弹都快没了,唉,只能冲出去了。唉!”司光航收起豌豆射手,往后跑。“嘻嘻,现在的丧尸智力可没那摩高。
“我去,三十六计走为上计,跑!”。。。
=========分界线========“呼哈呼哈呼哈,累死我了,低级丧尸就这磨能跑,要是来个敏捷丧尸我还不得被吃掉。看样子现在是早上,必须找到庇护所。要不来个厉害点的丧尸我就完了。
”“唉!这庇护所在哪里啊!折磨半天了,都看到好几群丧尸了,连一个人都看不到,我靠。要是到晚上还找不到,就真完了。唉!”司光航望着渐渐落下的太阳深深叹了口气要知道在这到处是丧尸的地方找到人很难。
望着周围的建筑不禁大喊“有!没!有!人!啊啊啊啊啊啊!”刚说完就被一个人拉近了屋里。“卧槽你打爷嚷什么嚷!引来丧尸第一个把你丢出去!”“那个,不好意思,我没想到,大哥你谁啊?”司光航带着歉意说到“我叫什么跟你有什么关系?”那个好像没有。对了,这的丧尸为什么这麽少?”司光航说道“这离鹏城近,一些异能者常常来这扫荡。
”“哦!原来如此,那个异能者是什么东西?”“额,你小子傻了?全世界的人类都知道就连丧尸也知道你竟然不知道!好吧,我来告诉你异能者就是吞噬核精里面的精华从而使自己的属性大量提升,厉害点的能拥有技能。”“哦!那个核精在哪里能获得?”“核精嘛,在丧尸脑袋里就有凡是异变的生物脑袋里都有核精,别人说核精原来是脑子由于感染了病毒所以使脑子变成了核精,当然这是别人说的,是不是真的我可不知道。”那个男人说道“那个鹏城在哪啊?”“你要去鹏城?呵呵,你知不知道进鹏城是要交粮食的?”“还要交粮食?好吧,多少粮食啊?”“如果要的粮食少我还用在这吗?交500斤粮食如果交变异蔬菜的话要100斤。
”“额。好吧。在哪可以获得粮食?我不认识这片地方。
”“唉!好吧我给你张地图吧!另外说了这磨长时间饿了吧?我带你吃顿好的。”“有吃的,好在哪?快拿过来。”“别急还没熟,给你地图我亲手自制的。
再等等。”司光航收起地图焦急的等待着。要知道司光航已经快两天没吃饭了。
...................天渐渐落下,但还没开饭。司光航不耐烦的说的“大叔,怎么还没熟我快要饿死了!”司光航没有注意到有人把门锁上。“嘿嘿!今天的食物就是你,哈哈好久没吃肉了。
”“什么!我?我曹!那个大叔你们先忙我先走了不用送我。”说着便往门的方向跑去“我靠,谁折磨缺德,还锁门。”司光航骂道“哈哈,小子跑不掉了吧?”那个男人奸笑的说道只见几个凶神恶煞的大汉走过来。
“大哥们别吃我啊,都是同类别自相残杀啊!”就在这关键时刻司光航的脑袋里传来一道声音“滴!发现敌方靠近强制召唤豌豆射手。”只见在司光航旁边凭空出现5株浑身绿色的植物正靠近的几位大汉愣住了心想“这什么鬼?”没等他们回过神来豌豆射手早就发起了攻击因为离得较近所以几乎爆头。“哈哈哈叫你们嘚瑟,差点没了命。
要不是系统召唤豌豆射手我还不得被他们吃掉?系统真的太好了!害得我都快吓出心脏病来了。要不是刚刚我忘了还有系统能让他们嘚瑟吗?对了,召唤系统。
”心里想着资源点不到一秒就出现了半透明的屏幕写着:阳光:0中立点:500点月光:0“哈哈!又有500中立点了先买俩向日葵一个豌豆射手。”“滴!种子已放入仓库生长。”“仓库容量有多少?”因为之前很忙所以没具体看系统的内容。
”“额,好吧,看来将系统升到2级才有用。天也不早了。只能在这睡了。